接連推出新年式車款的 Mitsubishi,已於 10 月底至 11 月初陸續讓 2010 年式 Lancer 車系進駐全國經銷展點。

U-CAR 先前已於 10 月 14 日搶先揭露 2010 年式 Lancer 全車系車型與配備編成,當時中華汽車為因應 09 年式 Lancer 車系出清後的空窗期,以先行發佈新年式 Lancer 車系價格與車型變動重點,讓經銷據點可以提前啟動 10 年式 Lancer 車系的接單作業,同時,新年式車款也已於 10 月底至 11 月初,陸續進駐全國經銷展點。現在,中華汽車也宣布 2010 年式 Lancer 車系將於 11 月 11 日舉行上市發表會,以完整介紹給全國消費者。

10 月中提前接單,新年式新車已進駐展場

雖然詢問後目前尚未啟動掛牌交車,但是現場展示接單的車型,正是提升產品戰力的 2010 年式 Lancer Fortis 1.8 雅致型,頭燈新增水平調整功能,車尾則是追加後霧燈以符合二階安規的要求。
新年式 Lancer Fortis 1.8 雅緻型藉由追加後霧燈、倒車雷達與鋁圈等配備,讓產品更具吸引力。

而為搶先帶給網友第一手的 2010 年式 Lancer 車系消息,U-CAR 也實地造訪中華經銷據點,捕捉甫進駐展場的 2010 年式新車型。雖然尚未進行交車作業,但是現場展示接單的車型,正是提升產品戰力的 2010 年式 Lancer Fortis 1.8 雅致型,如同先前所釋出接單資料的變動重點,1.8 雅致型新年式在配備清單方面,追加雙前座氣囊、膝部氣囊、定速巡航、倒車雷達、鋁圈與頭燈水平調整等配備,座椅則維持平織布混搭皮質座椅的設定。

雖然中控台模組沿用 2009 年式車型,但是雅緻型的座艙配備則在新年式車款,一併追加雙前座氣囊、膝部氣囊、定速巡航與頭燈高度調整,產品豐富度的提升相當顯著。
入門設定的 Lancer Fortis 1.8 雅緻型,座椅則維持平織布混搭皮質座椅的設定。

11 日正式上市,網友可搶先賞車

中華汽車已經宣布在 11 月 11 日舉行 2010 年式國產 Lancer 車系的上市發表會,屆時,U-CAR 也會在第一時間將上市新聞、販售價格與新車展示間等完整訊息,提供給網友。當然,對新年式 Lancer 車系有興趣的網友,其實也可以先行到展示據點搶先賞車。

基 本 規 格
項目 / 車型 1.8
雅緻
1.8
經典
1.8
豪華
1.8
空力
1.8
進階
2.0
IO
接單價(萬) 63.9 67.9 74.9 66.9 69.9 76.9
ABS/EBD/BAS
晶片防盜
遙控防盜中控鎖
行車資訊顯示器
恆溫空調
座椅 平織布 皮質 皮質 平織布 皮質 平織布
混皮質
雙前座+膝部氣囊
定速
倒車雷達
鋁圈 12 幅
12 幅
18 吋
頭燈水平調整
霧燈
後防傾桿
天窗
電折後視鏡  
方向盤/排檔頭/
手煞車  皮質包覆
   
Fast Key
電動椅
HID+AFS
側氣簾與側氣囊
方向盤音控
F1 換檔撥片
MDSS 懸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