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因應明年 1 月 1 日全面實施的二階安規變動,中華汽車宣佈推出 2010 年式 Zinger 車系,車型編成取消原有最高等級的尊貴型後,讓舊年式的五款車型縮減為四款車型,新年式 Zinger 也已進駐中華汽車全國經銷據點開始販售。

為因應明年 1 月 1 日全面實施的二階安規變動,中華汽車宣佈推出 2010 年式 Zinger 車系,車型編成、售價與配備均有調整。

而在新年式車型全面追加可多段調整的頭燈手動水平調整功能,以及後保桿左邊外側燈組追加紅色後霧燈,同時,不同車型也透過追加駕駛座氣囊、雙前座氣囊、ABS+EBD 等配備強化競爭力,而在配備進行變動後,也讓新年式 Zinger 各車型有一萬至三萬元不等的價格調漲。

廣  告

新年式車型,提升安全配備為重點

新年式全面追加頭燈水平高度四段調整。

首先,雅緻手排型由 52.8 萬元調漲至 53.8 萬元,配備追加駕駛座氣囊。雅緻自排型則追加雙前座氣囊,售價由 57.8 萬元調漲至 59.8 萬元。精緻自排型則追加雙前座氣囊、ABS 防鎖死煞車與 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減少倒車雷達與皮質座椅兩項配備,售價由 59.8 萬元調漲至 62.8 萬元。豪華型則追加雙前座氣囊,減少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售價由 67.8 萬元調漲至 68.3 萬元。

除雅緻手排型追加駕駛座氣囊外,其餘新年式 Zinger 均追加雙前座氣囊組,以提升被動安全防護水準。

至於在新年式 Zinger 取消的尊貴型,主要的特點除了是 2009 年式舊款 Zinger 唯一款雙前座氣囊外,也具備電動天窗、七吋液晶螢幕附 DVD 主機、6 片式 CD 音響與 10 顆揚聲器等舒適豪華配備,在取消尊貴型之後,2010 年式 Zinger 車系將無上述標配項目,除此之外,整體外觀造型與內裝設計,新舊年世車款並沒有任何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