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字塔頂端的客戶不缺錢與保有物質欲望蠢動的同時,英國頂級奢華汽車大廠 Bentley 也不會停止其精緻良品的推陳出新。11 月 11 日 Bentley 推出全新車用套件系列,包含了兒童座椅、鋼圈徽飾、通風鈑件等,以豐沛英式設計語彙搭配 Crewe 廠方精工打造,兼容並蓄了產品功能性與車主自我成就表彰。

葉子板通風腮

適用於 Bentley Continental GT、GTC 以及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上的前葉子板通風腮,內鑲黑色菱形網格,以平撫順滑的造型搭配鈑金刻印,強化了 Continental 車系的動態精神。同時鍍鉻網格亦將在 2010 年初提供上市。

適用於 Bentley Continental GT、GTC 以及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上的前葉子板通風腮,在與車身鈑件、巨幅輪圈的配合下,立即動感上身。

輪圈自動水平廠徽

至於彰顯品牌意象的「B」字自動水平鋼圈徽飾,將提供給擁有 Arnage、Azure、Brooklands 或是 Continental 之車主,置入鋼圈軸心的廠徽以 Bentley 經典傳承黑底白字「B 」Logo,搭配自動水平調整重心,可保持字體正置於車速 112 Km/h 以下,更會於車體靜止時自動回復字體正置。

置入鋼圈軸心的廠徽以 Bentley 經典傳承黑底白字「B 」Logo,並有特殊的自動水平功能,隨時調正字體。

車塵蓋套

用以防塵防雨,保護車體的 Bentley 室內外車塵蓋套,現提供 Continental Supersports、Series 51 GT 與 GTC 專屬版本。在特殊剪裁的黑色蓋套上,於車頭印有 Bentley 雙翼廠徽,並在側邊部分繡上 Supersports 與 Series 51 白色字體。Bentley 還另外提供 Continental GT、GTC 與 Flying Spur 車主自行設計自我風格的電繡圖樣,於室內車塵蓋套上。

簡單的車塵護蓋,在 Bentley 雙翼廠徽的加持下,馬上就顯得尊榮非凡。

鑲珠寶手炬

2004 年就已推出的 Bentley 鑲珠寶精緻手電筒,廣獲車迷與品牌愛好者的收藏後,這舉輕量 LED 手電筒,外表以拋光銀面設計,燈泡座環佐以觸感金屬顆粒,前鏡面以雷射雕刻出「B」字圖樣,整體規格小巧玲瓏,並可利用車內點菸器電源充電,方便實用,另外亦附贈了專屬 Bentley 收藏盒,以利收納存放。

具有高度質感的 Bentley 手炬,在 2004 推出後就以其精緻結構與外型獲得許多車迷與品牌愛好者的收藏。

手工兒童皮椅

在這批 Bentley 車用專屬配件中,最具品牌奢華質感風的就屬此架手工皮製兒童座椅。專屬客製化程序,因應車款原內裝配色,訂製出相互搭配的兒童座椅。在手工製作上,無論縫線、滾邊,一直到整體的設計上,儼然成為皮革精品。在頭枕 Bentley 雙翼廠徽下更可繡上這位幸運小客戶的姓名,成為他 (她) 的專屬「桶椅」。

相當奢華的兒童座椅,可說是小寶貝的大玩具,在孩提之年就能擁有自己的 Bentley「桶椅」。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