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於 10 月底推出全新 2010 年式 Mitsubishi Colt Plus,搭配 Colt Plus 與 Colt Plus iO 雙車款,在政府貨物稅補助屆滿以前的年底購車潮,開出了亮眼的銷售成績。此時中華汽車更與 7-11 OPEN 小將合作,跨刀打造限量一台的「Colt Plus OPEN 小將 2010 跨年特製車」,提供為 7-11 網路競標活動的最大獎。另外 Mitsubishi 也推出「就是愛羨 Colt Plus」網路活動,只要上傳自己的愛羨影片,就有機會獲得 PSP。

年底車市開出紅盤的中華汽車,更與 7-11 OPEN 小將合作,跨刀打造限量一台的「Colt Plus OPEN 小將 2010 跨年特製車」,提供為 7-11 網路競標活動的最大獎。

2010 年式全新 Colt Plus 在外觀內裝及產品配備上經過並進提昇,以原廠主打時尚優雅的 Colt Plus 與酷炫動感的 Colt Plus iO 雙車系,滿足消費者個性化的需求,以時尚動感外觀、內裝及全新車色,回應市場上對 Colt Plus 實用設計的肯定。新年式 Colt Plus 以其產品特性與經濟性,加上貨物稅補助助益下,上市短短十五天接單超過八百台,在年底車市掀起陣陣波瀾。

廣  告

而這次與 7-11 特別攜手合作,推出全台限量一台的「Colt Plus OPEN 小將 2010 跨年特製車」,從車頭引擎蓋、車側、車尾門到保險桿都看的到 OPEN 小將專屬的彩繪貼紙,車內更獨家打造 OPEN 小將專屬置物袋、頭枕、排檔桿頭套、手煞車套、椅套等。消費者如果想開著獨一無二的 OPEN 小將 Colt Plus 穿梭街頭巷尾,則趕緊 7-11 活動官網http://7-11.ruten.com.tw參加「Open Your Dream」網路競標活動,即日起至 2010 年 1 月 5 日消費滿 30 元即可獲得一點點數,以點數來競標,下標點數最高者成為「Colt Plus OPEN 小將 2010 跨年特製車」的車主。

Mitsubishi 特別設立 Colt Plus 官網讓網友公開分享「就是愛羨」的事,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 i Pod 與 PSP 等大獎。(畫面截至 http://www.coltplus.com.tw/envyU/)

另外對於 Colt Plus 廣受網友討論的日系風格電視廣告,主打年輕用車客層的魅力生活型態。中華汽車為了讓網友有機會分享心情,特別在 11 月 30 日之前開放 Colt Plus 官網讓網友公開分享「就是愛羨」的事,網友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 i Pod 與 PSP 等大獎,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coltplus.com.tw/env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