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著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威名的 Hyundai 汽車,將於 2010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以「精緻革命」為主題,包括設計、科技、品質及品牌四大面向的躍進。

挾著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威名的 Hyundai 汽車,將於 2010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以「精緻革命」為主題,包括設計、科技、品質及品牌四大面向的躍進!向各界展示 Hyundai 汽車強勢的競爭力。除了全系列市售車款精銳盡出外,還將引進首度與國人見面的未來概念車「ix-onic」及頂級旗艦車款 EQUUS,以及大改款 Sonata 也在名單內,企圖突顯現代汽車在造車工藝上不容小覷的驚人實力。

預視新一代 Tucson 的 ix-onic 概念車,此次也將成為台北車展 Hyundai 攤位的焦點。
對 Hyundai 原廠而言,EQUUS 是一款尖端科技的頂級旗艦,它的誕生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證明現代汽車充分掌握製造豪華旗艦的科技能力。
原廠開發代號 YF 是 Sonata 大改款第 6 代的車型,研究設計歷時 4 年,開發經費超過 120 億台幣,導入全新的設計理念與動力科技,化夢想為實際,預先設想未來消費者的品味與需求,是一款真正迎合新世代的前衛旗艦。

名模陣容展示,i30 預告當車展接駁車

除了精彩的車款外,在百花齊鳴的展車模特兒行列中,Hyundai 汽車也邀請了夏綠蒂、何宛倩、張忠為、嚴守潔與陳慧菱等五位頂尖名模與大家見面。Hyundai 汽車為了呼應本次「精緻革命」的車展主題,特別製作一系列時尚訂製服,融合不同車款的特色,各以柔美、帥氣、性感等不同造型,以亮眼的藍白雙色並搭配科技精緻元素,除了俐落簡約的獨特剪裁外,在布料的選擇上也格外用心,在燈光效果的襯托下,會散發微微的金屬光澤,襯托出曲線完美的體態;並融入歐風流行的深 V 設計元素,不但烘托出模特兒曼妙身材,更完美地將 Hyundai 汽車車款流行時尚的獨特個性表露無疑。

融入歐風流行的深 V 設計元素,不但烘托出模特兒曼妙身材,更完美地將 Hyundai 汽車車款流行時尚的獨特個性表露無疑。
以亮眼的藍白雙色並搭配科技精緻元素,除了俐落簡約的獨特剪裁外,在布料的選擇上也格外用心,在燈光效果的襯托下,會散發微微的金屬光澤。

現代汽車在此次的車展活動將會帶給大家二個驚喜。一是在車展開幕當天,將邀請凱渥人氣名模隋棠獻出第一次的國標表演。二是現代汽車將會出動 i30 的接駁專車在車展的展期裡,免費接送民眾世貿到市府站之間。歡迎大家一起感受 Hyundai 躍升世界第四大車廠榮耀及榮獲國際大獎的精緻車款展示,活動精采可期。

陳慧菱

身高:175 cm、三圍:33/25/35 戲劇作品:王子看見二公主 SHOW:COACH /BCBG /FENDI /LEVI’s /MAX MARA

何宛倩

身高:180 cm 三圍:34/26/36
服裝秀:Prada / Celine /Loewe / Polo Ralph Laurne/ Max&co / DAKS /Pierre Cardin / BCBG /JOJO / CK jeans / play boy
商品秀:法蘭瓷 / MAC 彩粧、H 印表機記者會 / Kuro mp3 記者會/台北魅力 PARTY / NOKIA /寶鉑錶 / 點睛品 /、保時捷/Slash 造型秀/歐肯特軒酒 / bobbi brown/ PS 男內褲/ LOREAL/ 資生堂/ 台灣大哥大/ AP 錶/ 81Keys 線上遊戲/ MARNI

夏綠蒂

身高:170 cm 三圍:34/24/33 經歷:蘭寇春夏彩妝發表會、植村春夏秀彩裝發表會、世界自殺防治日晚會主持、現代汽車 CROSS 新車上市發表會、台灣啤酒節行前記者會 、兆豐銀行 vs.中泰人壽合作發表會主持、觀光局國民旅遊卡啟用儀式 、ISUZU move to 5000 新車發表會、TOSHIBA 908A 上市記者發表會。

嚴守潔

身高:174 cm 三圍: 34/25/37 廣告作品:屈臣氏-無可退路篇、3M 護手霜、寒天綠茶、奧黛莉內衣。MV:周杰倫-扯。精品 SHOW:江詩丹頓錶、伯爵錶、寶磯錶、浪琴錶、先施精品、Sony3c 發表會、Nokia 手機發表、CANON 發表會、2006 世貿新車大展-現代汽車。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