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強力主打的中小型房車 Mazda3 甫舉行完產品發表會與下線典禮,在隨之而來的 2010 年台北新車大展中,必定成為品牌攤位強力主打星。屆時展場將伴隨著四門房車/五門掀背 Mazda3 一同亮相,以及同門師兄弟 Mazda2、Mazda5、Mazda6 等出席盛會與消費者相見歡。

另外在 Mazda 兩輛休旅車款 CX-7 與七人座設定 CX-9,也將在此次大展中做出台灣首次曝光。CX-7 車系為 Mazda 品牌重要的全球戰略休旅車系,銷售版圖自北美、歐洲與日本等重要市場逐漸邁開後,規劃導入台灣的作業也接近成熟。而 CX-9 則為大上一號的七人座設定 SUV,目前為 Mazda Crossover 家族的大家長,採用 3.7 升 V6 引擎單一配置,擁有 273 匹最大馬力。在台灣亮相後,Mazda Taiwan 亦將蒐集消費者市場反應,以利將來產品規劃與流程。

另外在 Mazda 兩輛休旅車款 CX-7 與七人座設定 CX-9,也將在此次大展中做出台灣首次曝光。(圖上為七人座設定 CX-9,圖下為 CX-7)

而車展絕對不能少的這一味,也就是美艷動人的 Model,在 Mazda Taiwan 的細心挑選下,陣中出現了一位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凱渥小女模王心恬,照片相似度高達 70%,至於本人現場模樣,就要請讀者自行鑑定了。

王心恬

身高: 176 公分
三圍: 33 吋、24 吋、35 吋
生日: 4 月 6 日
興趣: 音樂、運動、閱讀

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王心恬其作品有,電視廣告: 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音樂錄影帶: 徐若瑄「決定愛你」。

高婉禎

身高: 178 公分
三圍: 33 吋、25 吋、35 吋

江若瑜

身高: 175 公分
三圍: 34 吋、25 吋、36 吋

陳宇芯

身高: 176 公分
三圍: 33 吋、25 吋、36 吋

李佳玲

身高: 168 公分
三圍: 32 吋、25 吋、35 吋

陳品杉

身高: 165 公分
三圍: 32 吋、24 吋、35 吋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