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近日已報導國產 CR-V 車系,在現行車款陸續接近至銷售尾聲後,2010 年式小改款 CR-V 上市可望推前,包括在不排除在台北車展先行亮相的規劃。現在,Honda Taiwan 正式對外公布提前展開小改款 CR-V 接單作業,自 11 月 21 日起在經銷據點開放小改 CR-V 接單,新車型預接單價為 2.0 VTi 82.9 萬與 2.0 VTi-S 86.9 萬,CR-V 2.4 則新增加預接單價 94.9 萬元的前驅版 2.4 VTi,至於四驅版本的 2.4 VTi-S,預接單價格為 100.9 萬元,待小改款 CR-V 正式發表後,各車型售價價差將採取多退少不補的方式處理。

Honda Taiwan 正式對外公布提前展開小改款 CR-V 接單作業,自 11 月 21 日起在經銷據點開放小改 CR-V 接單,圖為日規版本。

全車系改黑內裝,2.0 VTi-S 以上配定速

至於全車系的產品變動方向,除了前後保險桿會有修飾與搭配新式樣 17 吋鋁合金輪圈外,車色也會追加星宇銅新車色,整體變動就如同先前露出的海外 CR-V 小改款方向。同時,全車系皆採用黑內裝設計,搭配高質感黑色皮椅,2.4 VTi-S 將搭載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定速巡航也將成為 2.0 VTi-S 以上車型的標準配備。隨著現行 CR-V 車系出清逐漸告終,Honda Taiwan 對於小改款 CR-V 提前接單的動作,也將讓小改款於台北車展先行亮相與明年 1 月正式上市的時程安排,可能性大為增加。

國產小改款 CR-V 全車系將採用黑內裝設計,圖為日規版本。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