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規模最大的兩年一次台北新車大展,可謂前進歐陸、放眼亞洲,歐美日 30 大國際汽車品牌齊聚一堂。

兩年一度規模最大的 2010 台北車展即將在 12/26~1/3 於台北世貿一館全面發動,重燃車市熱情,發動你的心跳。

此次台北車展可謂,前進歐陸、放眼亞洲,歐美日 30 大國際汽車品牌齊聚一堂,Audi, Aston Martin, Bentley, BMW, Chery, Ford, Honda, Hyundai, Infiniti, Jaguar, Land Rover, Lexus, Luxgen, Mazda, Mercedes-Benz, Mini, Mitsubishi, Nissan, Peugeot, Porsche, Saab, Smart, Skoda, Subaru, Suzuki, Tobe, Toyota, Volvo, Volkswagen 及 Volkswagen 商用無一缺席。各式量產市售車款,及展現車廠願景的概念作品,都將成為展場的焦點所在,精采可期。

在開幕時間進入倒數階段,汽車公會也規劃了一系列網路活動,邀請車迷一同共襄盛舉,活動官網 http://www.taipeiautoshow.com.tw 也將於 12/1 正式上線。(圖片截自 http://www.taipeiautoshow.com.tw)

在開幕時間進入倒數階段,汽車公會也規劃了一系列網路活動,邀請車迷一同共襄盛舉,活動官網http://www.taipeiautoshow.com.tw也將於 12/1 正式上線。

廣  告

免費請你看車展!

搶破頭,限時抽車展貴賓券,12 月 1 日~12 月 20 日上官網留下個人資料參加抽獎,抽車展貴賓券,親身體驗車展震撼聲光效果,近距離感受 30 大國際汽車品牌的魅力車款,親炙名模魅力,還有 PlayStation3 的 Gran Turismo5 跑車浪漫旅 5 的全台搶先試玩。

2010 台北車展即將在 12/26~1/3 於台北世貿一館全面發動,開館時間為每日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票價訂在每人新台幣 250 元整。
(圖片截自 http://www.taipeiautoshow.com.tw)

憑票根抽好康!

車展票根抽 30 大國際汽車品牌的限量好禮。憑 2010 台北車展入場券票根,上官網留下票根流水編號及個人資料,即可抽參展歐美日 30 大國際汽車品牌提供的獨家限量好禮,多達 330 個的精美贈品等著消費者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