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72 年汎德成立經營 BMW 品牌,並在歷經 38 年的開拓期後,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再度跨入全新里程,耗資達 8 億元新台幣所打造的 BMW 濱江高效動力服務中心,終於在 2009 年 11 月 27 日正式落成啟用。為慶祝台灣首座高效動力服務中心啟用,汎德也同時在開幕晚會發表三款新作與售價,高性能運動休旅跑車 X5 M 售價 629 萬元、X6 M 售價 649 萬元與高性能豪華旗艦 760Li Individual 售價 855 萬元。

耗資達 8 億元新台幣所打造的 BMW 濱江高效動力服務中心,終於在 2009 年 11 月 27 日正式落成啟用。

台北全方位旗艦服務中心,首創 BMW M Lounge 鑑賞區

全新啟用的 BMW 濱江高效動力服務中心,汎德強調其為完整融合 BMW 銷售、售後服務、零配件及維修系統的全方位旗艦服務中心,更首度在台設立「BMW M Lounge」的 M 系列設計鑑賞區,以先進的硬體設施與尊榮貼心的服務,將 BMW 高效動力所強調的領先思維、最高效率以及全然的用心,具體實踐在濱江服務中心之上,滿足顧客賞車、維修、選購生活精品的多重需求選擇,讓光臨至此的顧客皆能感受到 BMW 對駕乘樂趣的熱情與堅持。

透過致贈 1972 年落成的 BMW 原廠四汽缸大樓模型,代表原廠與同年汎德成立開始經營 BMW 品牌的深厚夥伴關係,在歷經 38 年後的濱江高效動力服務中心落成時,將更顯堅固長久。左為 BMW 大中華區進口業務部總經理 Ms. Gaby-Luise Wuest,右為捷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唐慕蓮小姐。

此座服務中心採用最新穎的建設規劃與設備,一樓挑高近 4 米半,清亮、俐落為基調,營造出高尚、舒適的氛圍。超過 300 坪的展示中心,包含展售、洽談、交車、客戶休憩、精品展示等功能,並可同時展示 10 輛的 BMW 車款;而連接展售區的,是 BMW 全台首次以 M 系列為主題的 BMW M Lounge 區域,搭配賽道意象的背景、動態多媒體、BMW M 款生活精品以及 M 款引擎的實體展出,完整傳達 BMW M 系列所象徵的力量、敏捷、激情,讓熱愛 BMW 賽車的車迷朋友,可以在 M Lounge 內,體驗源自 BMW 最原始的性能感動。

BMW 濱江高效動力服務中心完全由 BMW 原廠建築設計師 Heinrich Böckhorst 親自來台設計、監督,完整呈現 BMW 高質感的經典風格。外觀以純白的玉晶石與藍色半反射玻璃帷幕交錯配置,營造出 BMW Logo 獨有的藍白廠徽印象。由右自左為汎德公司總經理 杜黃旭先生、汎德永業集團董事長 唐榮椿先生、BMW 大中華區進口業務部總經理 Ms. Gaby-Luise Wuest、捷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唐慕蓮小姐、汎德永業集團常務董事 唐如萱小姐與捷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副總經理 游文彬先生。

設於地下一樓的接待中心與三樓、五樓的保修區,同樣以簡潔、效率的設計主軸,服務 BMW 與 Mini 車主,提供貼心的預約保修、專業車旁問診、尊榮快捷服務等多項服務;全新 BMW 原廠車輛診斷儀器設備,以及率先引進全台最新系統-BMW Welcome Terminal 系統,藉由高科技的電子辨識,透過螢幕即可得知進場保養之 BMW/Mini 車輛資料、車輛維修進度等資訊,將進場保養維修流程最佳化。而服務中心內 3 組汽車升降機將車輛輸送至適當之工作樓層,以更專業、有效率的作業模式,提高服務品質,使 BMW 濱江高效動力服務中心每日可接待 100 組客戶,一次滿足進場車主所有的保修需求,達到 BMW 最高效能目的。

此座服務中心採用最新穎的建設規劃與設備,一樓挑高近 4 米半,清亮、俐落為基調,營造出高尚、舒適的氛圍,現場也廣邀 VIP 貴賓參與盛會。
緊鄰 Mercedes-Benz 台隆賓士的濱江展示中心,BMW 濱江高效動力服務中心啟用後,將讓雙 B 豪華品牌的競爭更趨熱烈。
廣  告

X5 M 與 X6 M 雙雄連袂登台

一如自海外全球首演在到底台搶先拍照露出,這兩款 BMW M GmbH 首度跨足 X 系列四驅性能休旅領域的 X5 M 與 X6 M,終於在 11 月 27 日正式抵台上市。

M 系列車款專屬的四出排氣尾管、M 款 20 吋輕合金鋁圈搭配跑車化輪胎設定、具流線曲面的 M 款專屬車外後視鏡以及車身上的 M 款腮狀飾板,展現道地 M 款風格。

優異的傳動性能,是 BMW X5 M 與 X6 M 最引人矚目的強項。兩車搭載 BMW 首創的 M 款 TwinPower 雙渦輪增壓引擎,是世界上第一款採用交錯式排氣歧管及兩只雙渦流渦輪增壓器的引擎,此設計為 BMW 集團獨有專利技術。帳面數據來看,這顆 4.4 升 V 型 8 缸 M 款 TwinPower 雙渦輪引擎,能提供 X5 M 和 X6 M 高達 555 匹最大馬力,並在 1,500-5,650 轉速域範圍穩定輸出 69.3 公斤米最大扭力,結合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與 M 款運動化 6 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後,能讓兩款車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4.7 秒。

寬闊的黑色雙腎形水箱護罩、大型英挺的三大氣壩,營造出威風霸氣的車頭造型。

全新 X5 M 與 X6 M 的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首次以後驅導向為設定,透過高科技的感知器偵測實際路況需求的 xDrive,持續在車輛前後軸之間調整 100%的動力分配,有效消弭車輛轉向過度或是轉向不足的現象。同時,藉由 DPC 動態性能控制系統,特別針對車輛後軸左右輪之間,進行適當的動力分配調整,讓車輛擁有更優異的穩定性。

4.4 升 V 型 8 缸 M 款 TwinPower 雙渦輪引擎,能提供 X5 M 和 X6 M 高達 555 匹最大馬力,並在 1,500-5,650 轉速域範圍穩定輸出 69.3 公斤米最大扭力。
以 M 款黑色為基調的典型雙環儀表板,搭配 M 款紅色指針、白光刻度、可變式引擎紅線區;另外還有 M 款專屬色系縫線的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M 款換檔撥桿,帶來極度熱血的運動視覺感。

其他的操控利器,包括由動態防傾操控系統與 EDC 電子避震器所組成的 Adaptive Drive 智慧型操控套件,X5 M 與 X6 M 後多連桿與後軸自動水平懸吊,也經過 M 公司調校後,比原本的懸吊設定降低了 10mm,因而擁有較硬的支撐彈簧及 M 款專屬的輔助彈簧。M 款運動化 6 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也能透過 M Drive 選單中的 Power 與方向盤上的 M Drive 切換鍵,提供駕駛選擇高效節能模式或跑車雙重駕馭模式。

X6 M 的前後保桿、側裙下緣及輪拱周圍,均採用與車身同色處理的設計,強化 X6 M 的跑車風格與道路行駛導向特性。
X6 M 高性能全能休旅跑車以經典跑車的獨特線條造型,強調其獨特的運動轎跑魅力,傾斜的擋風玻璃流暢地連結至車頂曲線,顯現猶如雙門跑車般的外型,高翹的車尾則讓 X6 M 擁有蓄勢待發與敏捷的姿態。

為對應強悍的動力性能,X5 M 與 X6 M 在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系統也提升至頂級。主動安全電子系統方面,BMW 提供了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整合 CBC 彎道煞車系統與 HDC 陡坡緩降系統,以及前四活塞固定式卡鉗與後浮動式卡鉗的 M 款高性能煞車系統,讓高制動煞車系統能匹配高性能動力。

X6 M 與 X5 M 均標準配備 M 款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不僅具備腰靠電動調整功能,額外的肩部襯墊也加厚側邊區域,提供更好的側向支撐力,同時包含座椅加熱功能。

最後,被動安全部分,兩車標配雙前座空氣囊含乘客座位感知器、雙前座側邊空氣囊、前座頭部空氣囊、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以及涵蓋主動式轉向頭燈、失壓續跑胎與倒車攝影機等車輛安全系統。

新大七旗艦到位,V12 汽缸 8 速自排 760Li Individual

在 F01 與 F02 世代的第五代大七系列,在導入 730i、740i、750i 與 730d 等動力車款後,BMW 原廠甫於今年上海車展首演的 760i 與 760Li 長軸版,此次也終於導入國內市場,汎德選擇以 760Li Individual 長軸版搭配 Individual 升級套件的尊榮樣貌,讓國內層峰客層能完整擁有新世代七系列旗艦車款。

寬大垂直的腎形水箱護罩與採燈眉飾條設計、具遠近光雙功能的氙元素頭燈,營造出 760Li 車頭氣勢宏偉的感官焦點;車尾採用 BMW 獨創 LED 發光科技的 L 型尾燈與橫向鍍鉻飾條,突顯出全新 760Li 車尾修長感。

傳動系統的創新與高技術層次演出,同樣是 760Li Individual 引人矚目的焦點。760Li Individual 搭載 BMW 最新研發的 TwinPower 雙渦輪增壓 V 型 12 汽缸引擎,具備 BMW 雙渦輪增壓系統與 Double-VANOS 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最大動力可達 544 匹馬力,峰值扭力更可在轉速僅 1,500 轉時輸出 76.5 公斤米,搭配七系列首度升級的 8 前速手自排變速箱後,能在 4.6 秒完成靜止加速至 100km/h 的成績,同時在 8 速自排變速箱下,達到降低 6%油耗及顯著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實現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的目標。

760Li Individual 搭載 BMW 最新研發的 TwinPower 雙渦輪增壓 V 型 12 汽缸引擎,具備 BMW 雙渦輪增壓系統與 Double-VANOS 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最大動力可達 544 匹馬力。

而為營造 760Li Individual 尊榮舒適性,內裝以 BMW 頂級 Nappa 真皮與特殊核桃木飾板打造而成,標準配備舒適型分離式電動座椅、後座影音系統提供同級車中最大的獨立雙後座 9.2 吋螢幕,同時後座的頂級買家,可以盡情享受車上具備 16 支揚聲器的 HiFi Professional 高傳真音響系統、DVD 播放機等各式多媒體裝置。

為營造 760Li Indiv 尊榮舒適性,內裝以 BMW 頂級 Nappa 真皮與特殊核桃木飾板打造而成。
760Li Individual 標準配備舒適型分離式電動座椅、後座影音系統提供同級車中最大的獨立雙後座 9.2 吋螢幕。

同時汎德特別針對台灣市場,提供更高質感的材質與搭配個人化的 Individual 配備升級,包括座艙皮革採用 Individual Merino 細緻真皮內裝含滾邊處理、Individual Alcantara 麂皮車頂內襯、Individual 滾邊處理的原廠絲絨腳踏墊,完美襯托全新 760Li 對於坐乘舒適感的用心考究;列為標準配備的 Individual 後座閱讀燈、Individual 冷光門檻、Individual 車尾銘牌以及 iDrive 陶瓷控制旋鈕,高規格帶來全新 760Li Individual 的旗艦尊貴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