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特別推出的「你出遊我出油!Honda 盃 U-CAR 省油賽」網友活動,自 11 月 11 日推出後,受到網友的熱烈報名支持,並在公佈參賽名單後,依照活動舉辦日期與規則,11 月 28 日如期舉行台北場次的活動。

當天涵蓋 Civic 8 代、Accord 8 代、CR-V 3 代與 Fit 2 代四款車系的參賽網友,開著愛車並在家人陪同下,精神抖擻地在 8 點整,準時齊聚省油賽所指定加油站,在替愛車加滿油,立刻由 U-CAR 活動人員,依序紀錄車輛里程並貼上「你出遊我出油!Honda 盃 U-CAR 省油賽 11/28 台北場」專屬油封後,每一隊參賽車主無不打起精神,展現出誓言拿省油冠軍的自信氣魄,陸續出發進行一整日的油耗體驗與旅遊活動。

當天涵蓋 Civic 8 代、Accord 8 代、CR-V 3 代與 Fit 2 代四款車系的參賽網友,開著愛車並在家人陪同下,共同見證 U-CAR 首屆省油競賽。

最後,歷經一整天各自油耗體驗與旅遊活動後,在晚上 8 點參賽網友順利重返指定加油站,接著,在 U-CAR 活動人員見證下開油封加滿油,進行里程、加油量與油耗等相關數據紀錄,圓滿完成首屆 Honda 盃 U-CAR 省油賽台北場的活動。

不限路況全品牌破 10km/l 大關,破 15km/l 比比皆是

雖然完整油耗數據將等高雄場完賽後,正式公佈於活動網站上,不過,以台北場的參賽車主,不論當天行駛何種路線,全體跨車系的成績均輕易超過 10km/l 以上平均油耗數據,甚至平均油耗 15km/l 以上參賽者同樣比比皆是,每位參賽者全力繳出漂亮油耗表現,讓首屆 U-CAR 省油賽在趣味的氣氛之外,更感染了激烈的競逐氣氛,最後頭獎將落誰家,還有待高雄場的參賽者的結果,但已可預見是場龍爭虎鬥!

而在台北場熱鬧舉行後,高雄場也將接續於 12 月 5 日正式舉行,已報名參賽的 U-CAR 網友敬請期待。

為求公正公平,所有參賽車款都在 U-CAR 活動人員見證下,在晚上 8 點進行開油封加滿油,以及里程、加油量與油耗等相關數據的紀錄。
歷經一整天各自油耗體驗與旅遊活動後,在晚上 8 點參賽網友順利重返指定加油站,接著,在 U-CAR 活動人員見證下開油封加滿油,進行里程、加油量與油耗等相關數據紀錄。

U-CAR 規劃於近期開啟活動分享網站,邀請參賽網友分享當天油耗體驗與旅遊行程,U-CAR 將提供獨家精美禮品給三名「我是旅遊達人」。同時,台北與高雄兩場的行駛里程與油耗紀錄也將於 12 月 8 日公佈在 U-CAR 網站上,並頒發各項油耗比賽獎項。

透過 Honda 盃 U-CAR 省油大賽的活動,讓 Honda 車主能有機會彼此交流用車心得,並具體見證 Honda 產品在節能表現的優勢。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