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9 月份全台首座 Audi 台中 Terminal 旗艦館,以及 11 月 Audi 高雄 Terminal 旗艦館陸續開幕之後,代表 Audi 原廠同步的 Terminal 旗艦展間概念,12 月正式進駐北台灣。12 月 1 日台北全新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正式落成啟用,北台灣消費者將得以享受到與德國原廠同步零時差的舒適購車環境,以及高品質的完善售後服務。

繼 Audi 台中 Terminal 和 Audi 高雄 Terminal 旗艦館陸續開幕後,12 月 1 日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 123 號的全新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正式落成啟用。

全新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與承德路的繁華地段。一如全球統一標準,建築物本身新穎的外觀樣貌完全依照 Audi 原廠所制定的設計規範為藍圖,在融入前衛創新概念的前提下,除了跳脫出傳統汽車展示館的建造思維,同時樹立起讓汽車同業難以企及的超高標準。

展示空間 300 坪,同時擺放 12 部新世代 Audi 車款

有別於其他 Audi Terminal 旗艦館大多採用一或二層的樓高設計,為了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區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益,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是全台第一座採用「多層樓面」設計的全功能展示中心,除了佔地總面積逾 1200 坪之外,三層樓高的建築物內部另擁有超過 300 坪的寬敞展示空間。

座落於台北市民權西路與承德路交接的繁華地段,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佔地達 1,200 坪,並採取樓高三層的空間規劃,提供內部達 300 坪的寬敞展示空間。

Audi 中山 Terminal 一樓寬敞明亮的展示空間內,可同時陳列多達 12 部新世代 Audi 車款,讓消費者在輕鬆無壓力的空間下盡覽 Audi 最新產品。同時,百餘坪的貴賓接待區,Audi Exclusive 客製化服務區,以及行政辦公區等空間規劃,也都遵循德國原廠規範,以期消費者在進入展間後的每一刻,皆能享有全球一貫的高規格服務。

在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餘 300 坪的展示中心內,消費者一次可同時欣賞 12 部新世代 Audi 車款。
除了寬敞無壓力的展車空間外,展示間內也規劃有接待區、辦公區和 Audi Exclusive 客製化服務區,提供全方位的購車服務。

在展示空間一角,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同樣規劃有舒適靜謐的休憩區塊,頗具 Lounge 風格的空間擺飾,車主在賞車或愛車保修之餘,更可在此輕啜飲品,享受輕鬆自在的閒暇時光。而原廠也在休憩區後方設有交車區塊,在明亮晶透的空間內,車主與原廠可仔細完成所有交車前的檢視整備作業,接著展開擁有 Audi 名車的絕佳時光。

格調高雅的休憩空間內,頗具 Lounge 風格的空間擺飾,讓車主在賞車或愛車保修之餘,更可在此輕啜飲品,享受輕鬆自在的閒暇時光。
休憩區後方,明亮晶透明亮晶透的交車空間,車主與原廠可仔細完成所有交車前的檢視整備作業。

全球統一高規格保養維修區塊

秉持 Audi Taiwan 不斷強調的最高服務品質,在售後保養維修服務上,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規劃達 270 坪的專屬維修服務區。寬敞明亮的保修空間,每位車主的 Audi 愛車在此皆能受到妥善照顧。保修區也維持一貫的潔淨形象,擺脫傳統保修廠的刻板印象。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規劃達 270 坪的專屬維修服務區,保修區也維持一貫的潔淨形象,擺脫傳統保修廠的刻板印象。
針對不同車型,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備有兩種最大承重不等的專用頂高機具。

在保修機工具方面,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同樣強調完全移植 Audi 全球規範。包括原廠 3D 紅外線顯影四輪定位系統,以及對應不同車種、最大承重 3.5 公噸的標準頂高機和最大可承重 5 公噸的高階頂高機,皆備妥供 Audi 車主回廠享有最高水平的保修服務。

廣  告

Audi Taiwan 指出,全新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乃由北區經銷商、香港知名的汽車進口代理商大昌行集團投資上億元經費興建。大昌行集團之所以選擇在台北市中山區打造北台灣首座 Audi Terminal 旗艦館,目標除了鎖定台北市西區和北區的客層之外,僅有一橋之隔的台北縣也是其市場佈局的重點區域。

為了歡慶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正式落成啟用,開幕當日 Audi Taiwan 特別邀請「Audi 全球品牌大使」郎朗到場獻藝。

為了歡慶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正式落成啟用,開幕當日 Audi Taiwan 特別邀請「Audi 全球品牌大使」郎朗到場獻藝,讓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化身為活力奔放的音樂演奏廳。在充滿未來科技意象的動感空間裡,現場表演一場別出心裁的「郎朗狂想前奏夜」音樂饗宴,並為即將在 12 月 2 日舉行的郎朗慈善演奏會進行暖身,以悠揚的樂聲作為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的最佳禮讚。

Audi 225 Front 古董車登台巡迴展覽

此外,為了慶祝 Audi 100 週年紀念,台灣奧迪汽車特別向德國原廠借出 Audi 225 Front 古董車,這部歷史悠久的經典古董車款身價高達 90,000 歐元,於 1936 年推出至今已超過 70 個年頭,將於 12 月 1 日當天在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同步亮相,並在台灣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巡迴展覽。

為了慶祝 Audi 100 週年紀念,台灣奧迪汽車特別向德國原廠借出 Audi 225 Front 古董車來台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巡迴展覽。

Audi Front 225 當年推出時的歷史背景,在 Audi 的創建史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1932 年 Audi、DKW、Horch 和 Wanderer 等四家汽車公司正式合併成為 Audi Union 汽車聯盟,並於 1933 年發表了名為 Audi Front 的全新車款,並採用當時十分創新的前輪驅動設計,從此確立了 Audi 品牌在高級豪華房車市場的角色與定位。Audi 隨後於 1935 年推出進化版車型,搭載一具出自 Wanderer 之手的 2.3 升六缸引擎,針對諸多細部進行修改與調校之後,進一步讓性能表現與乘坐舒適性等各方面均大幅提升,這部極具歷史意義的經典車款即命名為 Audi Front 225,生產週期直到 1938 年結束,成為 Audi 的經典車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