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即將在 12 月底隆重開展,今年正好也是 Audi 建廠 100 年之週年紀念,更是台灣奧迪汽車來台成立的創始年,為了好好慶祝這三喜臨門的時刻,台灣奧迪汽車表示,其將投入鉅資打造出氣勢磅礡的展場,熱情參與這場台灣車壇的年度風雲盛會,也讓蒞臨參觀車展的消費者,感受 Audi 攤位的科技與時尚。

Audi 在本屆台北車展將由具備熱血性格的性能 Coupe 跑車 TTS 領軍,搭配德國原廠設計規劃之展場攤位,好好慶賀 Audi 建廠 100 年週年與台灣奧迪汽車來台成立的創始元年。

個性化 Coupe 座駕 TTS 領軍

Audi 在本屆台北車展將由具備熱血性格的性能 Coupe 跑車 TTS 領軍,搭配更為猛爆的後援火力,頂級旗艦超跑 R8 5.2 FSI quattro 同步亮相,並帶領包括 S5, A4 2.0 TFSI quattro, A6 3.0T quattro, A8L 4.2FSI 以及 Q7 4.2TDI, Q5 3.0 TDI (off-road package) 等龐大陣容,強調 Audi「Leading Technology」與「Progressive Design」二個重要主題元素,藉此突顯 Audi 品牌在本屆台北車展的展覽主軸。

除了在台全新亮相的 Audi TTS 之外,Audi 攤位還將至少秀出 (圖上至下) R8 5.2 FSI quattro、A8L、運動轎跑 S5,與 A4 2.0 TFSI quattro 版本等。

首度在台灣正式發表的全新 TTS Coupe,預計於台北車展後正式導入台灣銷售,屆時國內車迷們,將可親身感受這部迷人 Coupe 跑車的現場魅力。同時另一耀眼作品,Audi R8 5.2 FSI quattro,其動力系統源 V10 自然進氣引擎,並配備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航太運用 ASF 輕量化全鋁合金車體結構技術,搭配 LED 光源燈組與晝行燈,打造出這部 Audi 性能旗艦。

廣  告

除此之外,台灣奧迪汽車在本屆台北車展的品牌攤位,依德國原廠之規劃,由 Audi Ag 專業團隊搭建出國際規模的設計格局與施工,帶給國內消費者與原廠同步的國際水準展演舞台。展場內除了陣容龐大的新世代 Audi 車款之外,另有規劃 Audi 專屬科技展示區、時尚精品展示區等不同主題的展演區域,突顯出 Audi 的創新前衛、與時尚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