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二天沈澱後,原已觸礁的荷蘭 Spyker 購買 Saab 計劃,今天戲劇化的敗部復活。GM 美東時間 12 月 20 日與 Spyker 同時發佈最新聲明:將重啟談判購買 Saab。Spyker 已提出一份新購買計劃,希望能如願完成交易,讓 Saab 永續。Spyker 對這份新約深具信心,足以打破僵局。GM 也宣稱在上周六發出 Saab 將逐步有秩序的縮減營運的消息後,即接獲數家高興趣買家探詢的意願,並即刻評估中,GM 未表明何時能有明確結果,但積極動作中。

新一代 Saab 超級 9-5 此刻正巡迴全省,與會來賓、車主絡驛不絕,湧入 Saab 展示中心,顯示了台灣消費者對於 Saab 品牌的高度興趣。

跡象顯示,Saab 這個國際知名高級車品牌出售計劃,已再度燃起買家競逐的興趣,多日以來也引起國際媒體的高度重視與連續報導,此舉已形成氛圍,對 GM、買方,甚至是 Saab 母國瑞典,形成連動推力,然而最後結果,依舊尚待揭曉。

廣  告

台灣 Saab 總代理商富公司表示:「目前營運一如往昔,未受影響,在應變小組全天候 24 小時的掌握下,提供關心 Saab 局勢的媒體朋友、車主與支持粉絲,與國外同步的最新發展。尤其新一代 Saab 超級 9-5 此刻正巡迴全省,與會來賓、車主絡驛不絕,湧入 Saab 展示中心,此高度熱烈的新車魅力,證明 Saab 一舉一動不僅在台灣深受關切,全球其他市場也廣受矚目。GM 與潛在買家甚或瑞典政府,非常珍惜這個橫越一甲子汽車品牌的價值與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