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此次台北車展的場合,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正式向消費者引薦全新式代 M 車系,並宣佈將導入品牌首見的 2.5 升汽油車型。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在本屆台北車展,以全新世代 M 車系作為品牌主秀。此乃全新世代 M 車系首度在北美以外地區公開曝光,除了現場展示的 M37 外,總代理也領先全球公佈,新世代 M 車系將增列搭載 VQ25 引擎的 M25 新車型,讓車系戰力更形齊備。

全新 2.5 升動力導入,M 車系明年第二季發表

與前代車款相比,新世代 M 車系,車長與車寬皆增加了 45mm,在視覺上更顯大方氣派;設計線條上,也在豪華大氣中增添更豐富的鈑件變化,使全新世代 M 車系展現更富力道的外觀樣貌。

與前代車型沉穩的造型相比,新一代 M 車系外觀上加入更多線條和鈑件變化,豪華動感形象也就此孕育而生。

動力方面,除了由舊款 M35 升級至 M37 外,為回應市場對於小排氣量產品的需求,裕隆日產也在展場首度公佈搭載 2.5L 引擎的 M25 即將導入的消息。原廠代號 VQ25HR 的 2.5 升 V6 引擎,可輸出 225 匹馬力及 26.3 公斤米最大扭力。這將是 Infiniti 在台灣導入小排氣量產品的先聲,也可望為品牌在台拓展出全新市場。

現場 Infiniti 展示搭載全新 3.7 升 V6 引擎的 M37 車款,未來搭載 2.5 升 V6 引擎的 M25 也在導入之列,可望為 Infiniti 創造出全新市場。

此外,新世代 M 車系的安全配備大幅進化,搭載 Infiniti 最先進的「Safety Shield」行車安全整合系統,內含 LDW 車道偏移警示、LDP 車道偏移防止系統與獨家 SCW 側撞警示與 SCP 側撞防止等系統,並列為 M37 的標準配備。裕隆日產吳新發總經理指出,此系統整合多項獨家安全設計,將傳統「降低車輛失控機率」思維進化到「主動避免事故發生」的境界。在車輛性能越來越強,但道路基礎設施與人類生理機制卻原地踏步的當下,「Safety Shield」行車安全整合系統,將是車主的最佳安全保障。

Infiniti 展場除了全新 M37 之外,也將展出 FX35、EX35 與 G37 Coupe 等車款擁有強勁動能的各式車款。

全新世代 Infiniti M 車系在台北車展首度亮相後,M37 和 M25 兩款全新作品,預計在 2010 年第二季正式在台開始販售。

廣  告

Infiniti 展場除了全新 M37 之外,也將展出 FX35、EX35 與 G37 Coupe 等車款。FX35 與 G37 Coupe 不僅擁有 300 匹以上的強勁動力,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全車多處輕量化鈑件設計,充分展現出為速度而生的強悍元素與優異的節能表現;EX35 則是揉合了 Coupe 車型的高性能設計概念,搭配上業界首創 AVM360°度環景顯影系統與大小適中的完美比例,優雅詮釋美型 cross-over 最佳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