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的台北車展首度展出最新款 911 Turbo 與 911 GT3,藉以展示其在造車工藝的結晶以及創新方面的成就。

2010 年的台北車展首度展出最新款 911 Turbo 與 911 GT3,藉以展示其在造車工藝的結晶以及創新方面的成就,體現了保時捷於極致動態性能表現以及卓越燃油經濟性兩方面的努力。不僅如此,保時捷全車系車款也有重要車型參展,讓喜愛保時捷的車迷能一舉親體德國超跑品牌魅力。

911 Turbo 首次支援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

結合尖端創新科技、多年調校經驗,以及完美設計的新款保時捷 911 Turbo 將於台北車展首度登台亮相。
廣  告

結合尖端創新科技、多年調校經驗,以及完美設計的新款保時捷 911 Turbo 將於台北車展首度登台亮相。所有重要元素在這款高性能跑車上皆有長足的進步,搭載 DFI 燃油直噴技術的全新 3.8 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結合渦輪增壓器與可變渦輪葉片幾何技術後,可爆發出驚人的 500 匹馬力,配上廣獲全球車迷一致好評的 PDK 變速箱,以及列為選配件的全新 PTV 保時捷扭力分導系統,新款保時捷 911 Turbo 擁有更好的燃油效率、更輕的車身重量、更強大的動力、更高的速度,以及更佳的駕駛動態表現。

這樣獨一無二的超群科技結晶,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絕佳效率與性能表現。新款保時捷 911 Turbo 與前一代車型相比,共減少了 18%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在該級距車款中設下一個標竿。儘管如此,新款保時捷 911 Turbo 依然可在 3.4 秒完成由 0 至時速 100 公里加速,極速則高達時速 310 公里之譜。

此次參展的 911 Turbo 也展示搭載 PDK 車型,還可選配全新三輻撥片式跑車方向盤,右邊撥片為升檔,左邊撥片為降檔。

此次參展的 911 Turbo 也展示搭載 PDK 車型,還可選配全新三輻撥片式跑車方向盤,右邊撥片為升檔,左邊撥片為降檔。不論是 PDK 跑車方向盤或是撥片式跑車方向盤,皆可整合 Turbo 跑車計時升級套件,雖然說設計並不相同,不過皆可在方向盤上方顯示 Launch Control、Sport、Sport Plus 等模式。

同時,相較於舊款 911 Tubro 車系接近千萬的售價,永業此次推出更具彈性的自行選配件模式,讓新款保時捷 911 Turbo 在車價較舊款更為壓低,Coupé車型的基本售價為新台幣 818 萬元起,敞篷車型則是新台幣 878 萬元起,並於 12 月 25 日起正式進駐全省保時捷展示中心。

永業此次推出更具彈性的自行選配件模式,讓新款保時捷 911 Turbo 在車價較舊款更為壓低,Coupé車型的基本售價為新台幣 818 萬元起。

911 GT3 最強自然進氣 Porsche

今年 11 月初已於 2009 年 Porsche World Roadshow 保時捷駕訓營亮相的新款 911 GT3,也是此次台北車展的參展要角。為了打造最強的自然進氣 911 車款,保時捷原廠應用了許多擷取於賽事的最新科技,使得新款 911 GT3 在性能表現以及動態駕駛感受兩方面有著極為長足的進步,所搭載的 3.8 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435 匹的最大馬力,較上一代提升了 20 匹馬力之多。新款 911 GT3 的水平對臥引擎大大提升了中段轉速的扭力,這也意味著更加超凡的性能表現,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1 秒,而極速更是來到時速 312 公里之多。

今年 11 月初已於 2009 年 Porsche World Roadshow 保時捷駕訓營亮相的新款 911 GT3,也是此次台北車展的參展要角。
為了打造最強的自然進氣 911 車款,保時捷原廠應用了許多擷取於賽事的最新科技,使得新款 911 GT3 在性能表現以及動態駕駛感受兩方面有著極為長足的進步。

同時,911 GT3 擁有的全新前保桿設計、車頭散熱孔道、保桿下緣的黑色前翼與大型可調式尾翼等空力套件,還有 19 吋五幅雙肋式鋁圈並採用 Center Lock 中央鎖頭機構等,都是車迷近距離欣賞 911 GT3 時,絕不可錯過的精彩細節,另外,如同最新世代 Porsche 作品,LED 光學燈組也是 911 GT3 在外觀的進化重點。

新世代保時捷全車系參展

首次登場亮相的新款 911 Turbo 以及新款 911 GT3 之外,更將在會場展出保時捷全車系車款,包括最新四門跑車 Panamera 全車系車型,以及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的 Boxster S 與 Cayman S 車系,另外,高性能運動休旅旗艦 Cayenne Turbo S 也是 Porsche 展場的重點車款。

最新四門跑車 Panamera 全車系車型,以及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的 Boxster S 與 Cayman S 車系,另外,高性能運動休旅旗艦 Cayenne Turbo S 也是 Porsche 展場的重點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