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北美國際車展,將於 1 月 12 日底特律開展,既去年拿下最佳概念作品的 Cadillac,今年又有全新概念車即將安排亮相。雖然 Cadillac 官方仍未公佈此輛概念車款命名,不過根據海外相關報導指出,該車有可能定名為 XTS。而且這則消息還是在 GM 通訊部副總裁 Chris Preuss 與一位美國高中生 Alex Donegan,於 Twitter 上閒話家常的內容,最後獲得美國媒體截取與證實,同時 Cadillac 也公佈了第一張廠照,讓車迷們於北美車展開展前先睹為快。

2010 年北美國際車展,將於 1 月 12 日底特律開展,而今年 Cadillac 又有全新概念車即將安排亮相,廠方特別公佈了這張車頭切半的廠照,讓有興趣的車迷們先睹為快。

廠照中雖然沒有將 Cadillac 廠標攝入其中,不過這濃烈的 Cadillac 風格讓人一眼就能輕易辨識出來,無論是水箱護罩的銳角、網格的鋪成,再到稜角分別的白熾頭燈、略為外拱的葉子板件,誠然的原味道地。照片中另一個引人注目的地方落於比例特別縮小的車側後視鏡,在高度鏡幅上顯得低扁,整體形狀方正有力,下方更以一道亮銀色類金屬材質為底座,顯得俐落。

廣  告

Cadillac 同時表示,本次北美車展品牌攤位裡,除了此輛全新概念亮相外,同時會伴隨著 Cadillac Sixteen、 CTS Coupe Concept,與 2009 年北美車展最佳概念車 Converj 等一系列概念作品,完全展現與強化廠內新世代 Art & Science 美藝與科術哲理;同時全新 2011 年 CTS-V Coupe 也將在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並於 2010 年夏季下線生產。

由圖上至下分別為 Cadillac 旗下之概念車款 Sixteen、CTS Coupe Concept,與 2009 年北美車展最佳概念車 Converj 等一系列概念作品,完全展現與強化廠內新世代 Art & Science 美藝與科術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