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NHTSA 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之報導指出,美國汽車集團 Chrysler 已發出汽車召回聲明,總數達到 24,177 輛,品牌包括了 Chrysler、Dodge、以及 Jeep 生產於 2010 年之車輛為主。NHTSA 宣稱此批車款主要問題來自剎車系統的不當組裝或生產,並有造成剎車失靈之餘。

Chrysler 已發出汽車召回聲明,總數達到 24,177 輛,品牌包括了 Chrysler、Dodge、以及 Jeep 生產於 2010 年之車輛為主。

美國 The Detroit Free Press 底特律自由報也在同一時間做出報導,內容提到了 Chrysler 將召回 24,177 輛產品,包括了 2010 年式的 Chrysler Sebring、Dodge Avenger、Dodge Nitro、Jeep Commander、Jeep Grand Cherokee 與 Jeep Liberty,同時還有生產於 2009 至 2010 年之間的 Dodge Ram 貨卡。

生產於 2010 年之 Dodge Avenger 也在這次召回車款的行列之中,Chrysler 將於當下立即進行召回動作,所有的相關部分修繕與更新費用全數免費。

在 NHTSA 證實了召回消息的同時,Chrysler 表示此批車輛問題是在廠內例行性品管過程中發現的,目前尚未有任何客戶投訴或是更嚴重的消費者傷害發生。最主要的問題發生癥結在於剎車踏板的不良組裝,可能造成剎車力失效,或是踏板無法提供確實的踩踏效用。那些尚未出廠的車輛們,Chrysler 會進行更嚴格的管控與修復。

廣  告

主要召回車款

• 2010 Chrysler Sebring
• 2010 Jeep Grand Cherokee
• 2010 Jeep Liberty
• 2010 Jeep Commander
• 2010 Dodge Avenger
• 2010 Dodge Nitro
• 2009~2010 Dodge Ram

Chrysler 將於當下立即進行召回動作,所有的相關部分修繕與更新費用全數免費。然而關於台灣市場方面,上述大部分車輛皆尚未引進台灣,所以相關性並不大。任何更新的細部消息,U-CAR 會持續為讀者掌握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