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今 1 月 21 日,捐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Nissan X-Trail 2.5L 休旅車乙台,捐贈儀式於南投集集「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舉行,裕隆日產行銷部中區營業室毛文騏主任代表贈車,並由特生中心湯曉虞主任代表接受。裕隆日產希望藉著休旅車上山下海的機能性,能幫助這群保育尖兵突破宣傳地域及對象的限制,讓更多民眾了解保育生物,進而體現 Nissan「綠計畫」節能減碳的精神。

裕隆日產汽車今 1 月 21 日,捐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Nissan X-Trail 2.5L 休旅車乙台,裕隆日產希望藉著休旅車上山下海的機能性,能幫助這群保育尖兵突破宣傳地域及對象的限制。

裕隆日產表示,Nissan 推行「綠計畫」已經進入第三年,2009 年贊助台北市立動物園動物認養基金會,透過保育動物呼籲大家對環境的關注。2010 年藉由捐贈 X-Trail 休旅車,希望能直接幫助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將原只侷限於南投的保育大使:穿山甲、領角鴞、大冠鷲等珍貴的保育類動物,藉由 X-Trail 帶著這些保育大使到全省國小學校進行保育教育,而民眾與動物的親近及觀察,讓環境關懷教育能確實向下紮根。

Nissan 推行「綠計畫」已經進入第三年,裕隆日產行銷部中區營業室毛文騏主任代表贈車,並由特生中心湯曉虞主任代表接受。
廣  告

裕隆日產與特有生物研究中心於 2009 年假台中綠園道勤美誠品舉辦綠色動力營,行動劇的演出內容,吸引了台中地區的大小朋友們,並頗獲好評。現場除了動物標本及保育大使們,也展示了 Nissan 致力於節能減碳的汽車科技與榮獲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 Tiida、Teana 等車款。Nissan 除了提供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優質商品,另外也希望藉由本次的捐贈表達 Nissan 與生活環境共生共榮的想法,協助環境保育就是具體的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