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車廠 Fiat 旗下別具意義的經典產品 Fiat 500,這次不再賣弄其可愛外表來做特仕主打。Fiat 替它置入了最新的 1.3 升 Multijet II 渦輪柴油引擎,搭配 Start & Stop 節能系統做為標準配備,讓 Fiat 500 不僅外型迷人,動力產出也更為環保與省油,然為了配合此次的柴油主打款,廠內更與知名時尚品牌 Diesel 再度合作為 Fiat 500 換上新裝,以 Midnight indigo 暗夜靛藍為搭配主打色。

義大利車廠 Fiat 旗下別具意義的經典產品 Fiat 500 與時尚品牌 Diesel 再度合作,這次廠方更為其置入全新 1.3 升 Multijet II 渦輪柴油引擎,搭配 Start & Stop 節能系統做為標準配備。

這輛與 Diesel 重逢的全新柴油 Fiat 500 於歐洲首亮相是曝光於,國際知名時尚展銷會 Bread & Butter 德國柏林會場上,全車將採限時限量生產,不過產品佈線會遍佈全球既有市場。Fiat 宣稱特仕生產總量會控制於 1 萬輛,而累積訂單早已過半數,累積將近 6,000 台,也呼籲有興趣的車迷朋友預購從速。

全新 Midnight indigo 暗夜靛藍車色加上鈑金材質原有的雲母光澤,形成了會隨著光線的明暗而改變的霓虹反射,更類似經過石洗的牛仔布料。

而全新 Midnight indigo 暗夜靛藍車色也是幾經 Centro Stile Fiat 風格設計中心,與 Diesel 品牌來來回回的詳細研討與實作,所定調的色款,這種帶有丹寧布料原色的藍,滲入了絲絲靛紫色,再加上鈑金材質原有的雲母光澤,形成了會隨著光線的明暗而改變的霓虹反射,更類似經過石洗的牛仔布料。Fiat 宣稱此款特種光澤,帶有點 3D 的效果,讓 Fiat 500 更立體有型,而原廠將不僅提供暗夜靛藍車色、另有特殊的黑色、綠色讓消費者自行搭配。

廣  告

在車系外觀的改變,Fiat 500 by Diesel,同樣也是經過雙品牌工作人員的幾經商討,為 500 裝上了 16 吋星芒狀合金圈搭配鮮黃剎車卡鉗,並在輪圈中央鑲入「THE BRAVE DIESEL」龐克頭徽章,同樣的徽章也落在車尾箱門上。另外車頭保桿、車側門鈑、車尾保桿上皆貼有類金屬烤漆飾條,同時車窗 B 柱上也明顯的印有「DIESEL」Logo 與三道網狀鏤空,用以呼應牛仔褲後腰際的皮帶孔,以表車仕特殊地位象徵。

Fiat 500 by Diesel,裝上了 16 吋星芒狀合金圈搭配鮮黃剎車卡鉗,並在輪圈中央鑲入「THE BRAVE DIESEL」龐克頭徽章,同樣的徽章也落在車尾箱門上。
Fiat 宣稱 Fiat 500 by Diesel 的特仕生產總量會控制於 1 萬輛,而累積訂單早已過半數,累積將近 6,000 台,也呼籲有興趣的車迷朋友預購從速。

在動力心臟的運用編成,除了上述之 1.3 Multijet II 渦輪柴油引擎,可提供 95 匹最大馬力外,令還配有三具皆符合 Euro 5 歐盟五期排汙標準之引擎動力,分別為 69 匹馬力之 1.2 升汽油引擎、75 匹 1.3 升 Multijet 引擎搭載 DPF 碳微粒濾清器、以及可提供 100 匹最大馬力之 1.4 升 16 汽門引擎,原廠提供 5 速或 6 速手排變速系統,汽油引擎另可搭配 5 速 Dualogic 序列式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