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 年東京車展上亮相的 Lexus 超級跑車 LFA,原定以 500 輛的限量生產數目,同時開出報價落在 375,000 歐元,在去年 10 月開放訂單之後,目前在 Lexus 原廠的透露下,500 輛的員額已供不應求,然有興趣的多金消費者仍有機會入主 Lexus 廠牌的第一輛超級跑車,呼籲盡速向 Lexus 原廠提出訂購意願。

在 2009 年東京車展上亮相的 Lexus 超級跑車 LFA,原定以 500 輛的限量生產數目,在去年 10 月開放訂單之後,目前在 Lexus 原廠的透露下,500 輛的員額已供不應求。

在 LFA 全球曝光三個月後,訂單一湧而入並突破 500 輛之原訂生產總數,不過 Lexus 表示尚未登記購買的興趣買家不用遲疑,在 2010 年 3 月之前 Lexus 仍接受登記,另外市場配額會在 4 月時才決定,並分配到全球 56 個國家,獨立買家的訂單確認也會在 5 月時收到回應。到時腕大有力購買的車迷朋友就可揭曉自己的幸運程度了。

Lexus 表示在 2010 年 3 月之前 Lexus 仍接受登記,市場配額會在 4 月時才決定,並分配到全球 56 個國家。
廣  告

LFA 超級跑車之動力採用一具 4.8 升 V10 引擎,可提供 560 匹最大馬力與 48.9kgm 峰值扭力,利用鈦金屬打造汽門結構配合輕量化搖臂,達到動力輸出的效能新高,引擎轉速紅線區更可延後拉高至 9,000 轉,其中 90%峰值扭力輸出落在 3,700 至 9,000 轉之高原。變速箱搭載 6 速 ASG 序列式自手排變速系統,透過高效率同步環設計,可在變速換檔時縮短動力傳遞時間,力量接續亦更直接。

LFA 結合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讓短捷、寬體與低矮的車身達到了前後 48:52 之平衡配重,減輕車身急轉、突然剎停等重力偏移動作之抗衡負擔。

懸吊系統的配置,LFA 利用前雙 A 臂後多連桿式設定,與平整化底盤工程,結合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讓短捷、寬體與低矮的車身達到了前後 48:52 之平衡配重,減輕車身急轉、突然剎停等重力偏移動作之抗衡負擔。加上後擴散板擾流作用與自動揚升尾翼,配合達到操控精準,另外 Lexus 所屬 VDIM 車輛動態管理系統,也將裝置在 LFA 之上,讓駕駛更具信心的操駕這輛非凡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