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9 日美國汽車大廠 Ford 首演一輛全新拉力賽改裝 Ford Fiesta。這輛充滿動物野性外觀與猛爆視覺效果的 Fiesta 將用來參加舉行於密西根州的重要年度拉力賽 Sno*Drift,而其所屬參賽車手則為 Ken Block 與賽車團隊 Monster World Rally Team。

美國知名賽車手 Ken Block 與賽車團隊 Monster World Rally Team,將加入 Ford 成為參賽車手,駕駛著 2011 年 Fiesta 參與 Sno*Drift 年度拉力賽。

Ken Block 不僅是一位美國知名的賽車手,同時也是極限運動的愛好者,更是滑板運動品牌「DC Shoes」的創辦人之一,從 2010 年開始 Ken Block 與其賽車團隊 Monster World Rally Team 將加入 Ford 團隊成為簽約車手,其中包含了舉辦於北美的 7 場拉力賽與夏季極限運動大賽。這次 Ken Block 所要駕駛的勁駒便是以瑞典 Olsbergs Motorsports Evolution 賽車團隊改裝為基底的 2011 年式 Fiesta。

從 2010 年開始 Ken Block 與其賽車團隊 Monster World Rally Team 將加入 Ford 團隊成為簽約車手,其中包含了舉辦於北美的 7 場拉力賽與夏季極限運動大賽。
廣  告

Ken Block 表示,對於能夠駕駛 Fiesta 參與賽事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上一屆夏季極限運動大賽上,正是敗於對手的 Fiesta 之下。Ken Block 認為 Ford Fiesta 的車體品質與車況具有一定的強度,目前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他與 Fiesta 能在賽場上擦出什麼驚人火花。這輛 Fiesta 擁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高達 490 匹最大馬力。

北美 Ford Motorsports 部門經理 Jamie Alison 表示,Fiesta 的操控性能與表現,展現了車輛本質的拉力精神,在歐洲拉力賽裡,Fiesta 更是奪標的常勝軍。

北美 Ford Motorsports 部門經理 Jamie Alison 表示,Fiesta 的操控性能與表現,展現了車輛本質的拉力精神,在歐洲拉力賽裡,Fiesta 更是奪標的常勝軍。這次 Ken Block 將要駕駛的 Fiesta,也是經由量產車款改裝而來,完全展現了 Fiesta 的能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