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讓重視環保的高品味消費者親身體驗油電複合動力豪華座轎 LS600hL 之工藝,並更深入了解 Lexus 在 Hybrid 科技上所展現的前瞻實力,將自 3 月 15 日至 5 月底,於全台展開「LS600hL 前瞻領袖體驗之旅」尊榮試乘活動。有意賞車的消費者可於活動期間,前往全台 Lexus 展示中心,零距離品鑑 LS600hL 的豪華與環保魅力。

LS 600hL 車頭四肋水箱護欄與大鷹眼頭燈,配合穩重的保桿與方形霧燈,稍稍收起年輕的氣息,轉趨成熟韻味,不過依然散佈著歐風動感美學。
廣  告

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在高級車品牌中為發展成熟的科技技術,而其 Full Hybrid 純電能駕馭功能,更可將汽車的移動過程帶進零排放的境界。以 Lexus 的頂級豪華旗艦 LS600hL 來說,其配備有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廠內專屬防護科技 Pre-Collision 預警式防護系統 (Ottoman 車型專屬配備)、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 (Ottoman 車型專屬配備)、Dual AFS 智慧型雙主動轉向頭燈控制系統、VDIM 車身動態整合管理系統、ECB 電子式煞車控制系統外。LS600hL 不僅可使用純電力模式行駛,更擁有加乘動力輸出,以低油耗達到高效能移動,讓重視社會責任的消費者,提供更具前瞻性的選擇。

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在高級車品牌中為發展成熟的科技技術,而其 Full Hybrid 純電能駕馭功能,更可將汽車的移動過程帶進零排放的境界。
大量運用日本皇家御用品牌「天童木工 (Tendo)」家具廠設計製作的車室內裝,配上白色皮椅與銀灰色系中控介面,LS600hL 的內裝安排相當典雅。

在台灣車市的表現上,去年政府為肯定 Hybrid 油電車在節能環保上的實質成效,實施 Hybrid 油電車貨物稅減免 50%的政策為期五年。得利於此,去年 12 月小改款上市的 Lexus 頂級豪華旗艦 LS600hL,以 519 萬元起之競爭優勢價格上市,並在 2 個月內累積超過 100 張訂單,受到頂級旗艦車主們的矚目。為此和泰汽車特別舉辦了「LS600hL 前瞻領袖體驗之旅」尊榮試乘活動,邀請品味人士蒞臨參加。活動詳細內容,歡迎與 Lexus 各經銷商及展示中心聯絡,或致電 Lexus 顧客服務中心 0800-036036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