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Nissan 第四代 March (Micra) ,日前於 Nissan 泰國產線正式投產,Nissan 泰國公司 (NMT) 表示 March 除了是首部獲得泰國政府「Eco-car」環保汽車獎勵的量產車,同時泰國也是全球最先投產新一代 March 車系的國家。首度量產的新一代 March 將於 3 月 26 日開幕的泰國車展亮相,讓可愛了 25 年的 March/Mirca 車系繼續耍可愛。

Nissan 泰國分公司於 3 月 12 日開始生產第四代 March,成為第一條生產新一代 March 的生產線。

泰國領軍,佈局全球

首度量產的新一代 March 今年 3 月於泰國正式販售,搭載 1.2 升直列三缸引擎,最大能輸出 79 匹馬力,配備五速手排變速箱或是 CVT 無段變速系統,首批交付的車型將會是搭載手排變速箱版本。繼 Nissan 泰國產線投產後,印度、墨西哥與中國產線也將陸續加入 March 全球生產線的行列,將 March 車系銷往全球 160 個區域與國家。

泰國產線所交付的第一批車型,將會搭載五速手排變速箱。

1973 年設立,位於泰國曼谷的 NMT 生產線,生產包括 Teana、Tiida 與 March 等車款,年產量約有 20 萬輛的規模,Nissan 表示泰國產線不僅生產供應泰國本地的 March 車型,更肩負東協市場 March 的生產供應,同時 Nissan 泰國分公司預估新一代 March 在當地將能達到 2 萬輛的年銷量。

廣  告

台灣是否導入仍未明朗

在 2007 年 12 月停產前,March 車系可謂是國內市場的常青樹,其圓滑可愛的外型也吸引不少忠實的支持者,在經歷一整世代的空檔後,喜愛 March 車系的消費者也引頸期盼新一代車型的到來。關於新一代 March 的導入,裕隆汽車表示目前仍在評估階段,未來會否導入尚待評估。

造型圓滑可愛的 March 一直在國內擁有不少支持者,喜愛 March 的消費者也引頸期盼新車型的導入。

向來在台灣定位為入門車款的 March 車系,停產後 Nissan 車系目前已有 Livina 填補空缺,雖然 March 與 Livina 在車型定位上略有不同,然而重疊的價格區間會否影響新一代 March 車系的導入,亦是值得關注的焦點,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U-CAR 將帶來更詳實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