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總代理台灣奧迪汽車日前宣佈調漲部份 2010 年式新車售價,同時針對旗下各主力車款進行配備升級動作。除了中大型房車 A6 車系未有調整外,A3、A4 和 Q5 等主力銷售車系皆有 2 萬至 8 萬元不等的調整;而內裝配備和外觀細節處,新年式車型也有小幅度的提升。

Audi Taiwan 宣佈品牌全車系 2010 年式建議價格,A3、A4 和 Q5 等主力銷售車系皆有 2 萬至 8 萬元不等的調整;價格調整之餘,配備也有小幅度的提升。

首先是入門掀背車款 A3 車系,依照車型不同分別調漲 2 至 3 萬元,此外全車系 (除 S3 之外) 內裝配備均升級為鋁合金飾板。小型主管房車主力 A4 車系部份,車系整體價格調整幅度在 2 至 8 萬元不等。不過整體內外裝配備亦同步升級,A4 Sedan/Avant 全車系 (除 S4 之外) 內裝均改以鋁合金飾板,其中 2.0 TFSI/2.0 TFSI quattro 車型增加三區恆溫空調系統,此外 A4/A4 Avant 2.0 TFSI quattro 車型鋁圈也同步升級為 18 吋式樣。

A5 雙門 Coupe 跑車方面,A5 3.2 FSI quattro 和頂級性能版 S5 分別調漲 6 萬和 4 萬元,其中 A5 3.2 FSI quattro 車型增列三區恆溫空調系統;至於甫於三月中旬發表的全新四門轎跑 A5 Sportback,也將三區恆溫空調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豪華中型房車主力 A6 車系新年式售價維持不變,入門車款 A6 2.0T 更由原本的 16 吋鋁圈升級為 17 吋,性能版豪華運動旅行車 RS6 Avant 則調漲 19 萬元,並增添感應式鑰匙、太陽能天窗、多功能平底式跑車方向盤等三項便利實用的新配備。至於 TT 雙門跑車部份則僅有 2.0 TFSI 車型微幅調漲 4 萬元,內裝並升級為鋁合金飾板套件;另外頗受市場好評的 Audi Q5 豪華休旅車款全車系調漲 3 萬元。

廣  告

台灣奧迪汽車表示,此波調漲動作僅針對 Audi 旗下的部份車款做配備的升級,適度反應成本的增加,提供國內菁英車主在坐擁四環品牌的優質車款同時,也能享受到更高層次的駕馭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