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西根州州長 Jennifer M. Granholm 與其它地方官員蒞臨見證下,美國汽車集團 Chrysler Group LLC 於 3 月 19 日發表了一具全新 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此具 V6 引擎的發表,將取代目前 Chrysler 集團旗下所使用的 7 具 V6 引擎,如此一來不僅可精簡原有產線複雜度,同時新世代引擎更為節能與高效的輸出表現,進一步增加 Chrysler 汽車產品競爭力。

美國汽車集團 Chrysler Group LLC 於 3 月 19 日發表了一具全新 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此具 V6 引擎的發表,將取代目前 Chrysler 集團旗下所使用的 7 具 V6 引擎,同時帶有更為節能與高效輸出表現。

這場舉辦於 Chrysler Group LLC 位在密西根州 Trenton South Engine Plant (TSEP)引擎生產廠的產品發表典禮,身為密西根州地區最高行政首長 Granholm 州長表示,Chrysler 的在地投資與生產,讓密西根成為世界汽車工業的重要據點,進一步說明了密西根擁有足夠的工商競爭力以及優良人力資源,可與全球市場做競爭。

廣  告

在密西根當地,Chrysler Group LLC 可謂投入大量資源與人力,作為未來廠內汽車產品動力原件的生產地。除了 TSEP 引擎生產廠正式啟用於 2009 年 12 月外;另一 Global Engine Manufacturing Alliance (GEMA)引擎生產廠,Chrysler 也計畫挹注資金 1.79 億美元,做為計畫利用。GEMA 引擎生產廠主要負責產線為集團 1.4 升排氣量引擎生產。若一切計畫進行順利,Chrysler Group LLC 將在密西根州投入將近 10 億美元的發展資金。

在密西根當地,Chrysler Group LLC 可謂投入大量資源與人力,作為未來廠內汽車產品動力原件的生產地。

然對 Chrysler 而言,全新的 Pentastar V6 引擎之問世,成為集團史上最具競爭力的動力引擎之一。在 Chrysler 與 Fiat 汽車合作結盟下,Pentastar V6 引擎擁有包括缸內直噴、渦輪增壓與 MultiAir 電子液壓多段進氣控制系統等技術。以廠方所提供的資料顯示, Pentastar V6 的油耗成果將比 Chrysler、Ram Truck、Jeep 與 Dodge 品牌中的各具引擎,平均有 25%的燃油綜效精進。

將來 TSEP 引擎生產廠,平均每年可製造出 40 萬具引擎,而第一具 Pentastar V6 引擎,將套用在全新 Jeep Grand Cherokee 之上。

將來 TSEP 引擎生產廠,平均每年可製造出 40 萬具引擎,而第一具運用於量產作品的 Pentastar V6 引擎,將套用在全新 Jeep Grand Cherokee 之上,並於 2010 年第二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