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見過紅白條紋塗裝的國道公路警察局警車,這些被暱稱為「紅斑馬」的警車,目前正是以 BMW 車系為大宗。而 BMW 的動力心臟也將進軍美國警車市場,3 月 22 日 BMW 與美國警車製造商 Carbon 汽車公司簽訂合約,將提供超過 24 萬具柴油引擎予 Carbon 公司,作為旗下 E7 巡邏車的動力心臟。

3 月 22 日,BMW 與美國警車製造商 Carbon 汽車公司簽約,未來將提供 Carbon 公司超過 24 萬具柴油引擎,作為旗下 E7 巡邏車的動力心臟。
廣  告

Carbon 汽車公司成立於 2003 年,是美國第一間專門設計生產警用車輛的汽車製造商,該公司最新推出的 E7 巡邏車,將搭載 BMW 提供的直列六缸柴油引擎。根據 BMW 與 Carbon 汽車公司的合約,BMW 將交付的 24 萬具直六柴油引擎,會是包含冷卻、排氣系統與自排變速箱的完整動力組合,換句話說,BMW 將為 E7 巡邏車提供完整的動力心臟。

Carbon 汽車公司與 BMW 表示,採用 BMW 直六柴油引擎的 E7 巡邏車,將可減少 4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也具備更佳的油耗表現,為納稅人省下荷包。圖為 Carbon 所製造的 E7 巡邏車。

另外,BMW 與 Carbon 表示,搭載 BMW 柴油引擎的警用車輛,將會有更佳的油耗與環保表現,不僅能為納稅人省下荷包,同時也對環境更佳友善。Carbon 公司表示,目前美國警用車輛一年消耗大約 57 億公升 (15 億加侖) 的燃油,同時排放約 1,400 萬噸的二氧化碳,使用搭載 BMW 引擎的警車後,一年將可減少約 40%的二氧化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