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汽車在 2009 年獲得了豐碩的成果,除了銷售成長提前達到預定的目標,同時針對台灣市場的通路發展取得重大進展,透過台北、台中和高雄三所完全符合 Audi AG 原廠規範的 Audi Terminal 旗艦館陸續落成啟用,對於提升 Audi 的品牌形象產生舉足輕重的影響。

由香港商大昌行集團旗下台北合迪汽車轉投資成立的 Audi 新竹展示中心,已於 3 月 1 日正式投入營運,成為台灣奧迪汽車旗下的第 8 個銷售據點。

展望 2010 年,台灣奧迪汽車仍然秉持著積極進取的經營策略,持續投資台灣市場,繼日前發表新四門轎跑 A5 Sportbak 之後,Audi 品牌在通路佈局的發展計畫方面也有所進展,由香港商大昌行集團旗下台北合迪汽車轉投資成立的 Audi 新竹展示中心,已於 3 月 1 日正式投入營運,成為台灣奧迪汽車旗下的第 8 個銷售據點,同時也將為今年第四季即將落成啟用的全新 Audi 新竹 Terminal 旗艦館,提前進行暖身的動作。

Audi 新竹展示中心佔地面積將近百坪,內部一共可陳列 6 部各式 Audi 車款,並規劃了 Audi Exclusive 專屬客製化配件選購區、貴賓休息區域等設施,讓前來賞車的客戶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禮遇。

座落於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上精華地段的 Audi 新竹展示中心佔地面積將近百坪,地點鄰近新竹科學園區,目標客層鎖定平均所得與消費能力居全國之冠的竹科新貴們,期盼藉由 Audi 旗下車款引領科技的產品特質,進一步吸引這群潛在菁英車主的目光。此外,Audi 新竹展示中心內部一共可陳列 6 部各式 Audi 車款,並規劃了 Audi Exclusive 專屬客製化配件選購區、貴賓休息區域等設施,讓前來賞車的客戶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禮遇。

廣  告

Audi 新竹展示中心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09:00~21:00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 176 號
電話:(03)533-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