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5 月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藉發表全新 730d 柴油旗艦的時機,宣佈贊助國家地理頻道「藍鯨祈願計畫」,展現致力環境生態保育的企業形象與責任。而今年在 2010 年式 730d 正式到港之際,汎德再度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除了獨家贊助「世界地球日-BMW 特輯」節目外,也共同發起 2010 世界地球日「BMW 永續海洋之美 攝影巡迴展」活動,盼以實際行動落實關懷生態理念,為海洋生態保護盡一份心力。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今年再度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宣佈獨家贊助「世界地球日-BMW 特輯」節目,並共同發起 2010 世界地球日「BMW 永續海洋之美攝影巡迴展」活動;記者會現場,國家地理頻道也邀集環保署長沈世宏及活動代言人林志玲也共同出席。

首開國內豪華車壇柴油旗艦之先例,730d 是 BMW 全車系中,第一部搭載 BMW 新一代直列 6 缸柴油引擎的車款。採用 BMW 第三代共軌燃油噴射技術,730d 擁有 1,800 bar 的噴油壓力,同時配備高強度的矽/鋁合金曲軸箱,使車重較前一代車型減少約 8 公斤的重量;輕量化的車身結構不僅符合高效動力的策略,更成功創造 245 匹最大馬力,並在 1,750 轉時產生 55 公斤米扭力輸出,0 至 100km/h 加速僅需 7.2 秒。此外,每公升 13.8 公里的油耗成績,以及 192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展現兼顧性能與環保的全面表現。

730d 搭載新一代直列 6 缸柴油引擎,擁有 245 匹最大馬力及 55 公斤米最大扭力,油耗成績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則分別為 13.8km/L 和 192g/km。

新年式 730d 在穩重大器的車身尺碼下,車室配備同樣豪華精緻:Fineline 高光澤木飾板和 Dakota 真皮內裝,堆砌出尊榮氣派的駕乘享受。而諸如雙前座電動座椅含記憶裝置、雙前座主動式通風座椅含加熱功能、四區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第二代繁體中文化 iDrive 系統、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失壓續跑胎、圖像式自動泊車警示系統、倒車與車側攝影機等配備,也讓 730d 維繫旗艦應有的配備水平。

廣  告

為了以實際行動支持環境保育的理念,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今年特別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2010 世界地球日」活動,獨家贊助「世界地球日-BMW 特輯」節目,即日起至 5 月 6 日,每週四晚上 8 點於國家地理頻道播出,藉由此節目讓大眾更能關注現今海洋生態保育的議題。

汎德公司將自 4 月 22 日起至 6 月 27 日止,於 BMW 經銷商展示中心舉辦「BMW 永續海洋之美攝影巡迴展」活動,展出由國家地理新生代探險家-安立克薩拉 (Enric Sala) 博士所拍攝的海洋保育照片。

此外,汎德公司也將自 4 月 22 日起至 6 月 27 日止,於 BMW 經銷商展示中心舉辦「BMW 永續海洋之美攝影巡迴展」活動,展出由國家地理新生代探險家-安立克薩拉 (Enric Sala) 博士所拍攝的海洋保育照片,歡迎所有重視環境保育議題的朋友與 BMW 車主親臨 BMW 經銷商展示中心,洽詢相關資訊,一同與 BMW 關懷地球生態保育。

BMW 永續海洋之美 攝影巡迴展

展示日期

BMW 經銷商展示地點

4 月 22 日~4 月 29 日

汎德台北天母展示中心

5 月 01 日~5 月 02 日

汎德台北民生展示中心

4 月 29 日~5 月 09 日

尚德泰山展示中心

5 月 05 日~5 月 16 日

昌一彰化展示中心

5 月 12 日~5 月 23 日

豐德復興展示中心

5 月 19 日~5 月 30 日

聯德台南展示中心

5 月 26 日~6 月 06 日

依德中和展示中心

6 月 02 日~6 月 13 日

高德博愛展示中心

6 月 09 日~6 月 13 日

大桐桃園展示中心

6 月 17 日~6 月 20 日

大桐平鎮展示中心

6 月 17 日~6 月 27 日

中鎂新竹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