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車廠第二代 Cayenne 運動休旅車系,在總代理永業公司積極與原廠協商導入後,已敲定將於 5 月 28 日抵台發表,以接續首代 Cayenne 車系在台灣 LSUV 創下的亮眼銷售成績。而在總代理永業正式發布上市消息前,Porsche 據點已搶先流出新一代 Cayenne 車系接單價格,依序為 Cayenne 3.6 270 萬元、首度導入台灣的 Cayenne 3.0 柴油與 Cayenne S Hybrid 車型,分別為 275 萬元與 340 萬元,較高階的性能版本 Cayenne S 與 Cayenne Turbo,接單價格則為 350 萬元與 540 萬元。

甫於北京車展舉行亞洲首演的第二代 Cayenne 車系,現在,台灣市場將於 5 月 28 日正式發表,成為全球首波於 5 月份上市的國家,而在此之前,國內經銷體系以搶先釋出店頭接單價格與產品資料。

第二代 Cayenne 車系的正式販售價格,仍將以總代理永業公司所對外公佈為準,不過以此次在發表會前,由經銷據點先行釋出接單售價,已提前預告 Cayenne 車系入門價格可望壓低到 300 萬元內,相較於現行 Cayenne 3.6 車型的 338 萬元售價,第二代 Cayenne 不僅將創下車系在台最低售價門檻,第二代車系較首代大幅下修約 2 成的販售價格帶,可以預期地,勢必將衝擊國內進口豪華運動休旅車的生態版圖!

廣  告

敲定 5 月 28 日上市,客製化選配模式壓低入門售價

以 Cayenne 車系在台灣的銷售規模,毫無疑問地,第二代 Cayenne 的上市將是總代理在 2010 年最重要的佈局。

回顧首代 Cayenne 的銷售歷史,德國 Porsche 跑車廠首度跨入 LSUV 領域的 Cayenne 豪華休旅車系,自 2003 年 4 月首度導入台灣市場後,如同 Cayenne 全新車系在全球市場所獲的亮眼成功,Cayenne 在導入台灣後,也順利躍居為 Porsche 在台灣的龍頭銷售車系,尤其在車系編成逐步齊備後,每月屢屢有數十輛甚至 50 輛上下的銷售台數,大幅挹注 Porsche 品牌的銷售規模。而隨著現行的首代 Cayenne 車系世代逐步接近尾聲,甫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二代 Cayenne 車系,當然成為國內高度關注的 Porsche 新車系。

不同動力級距一次到位的規劃,加上與歐洲在 5 月份同步上市的節奏,具體展現永業對於二代 Cayenne 新血挹注的高度重視。

總代理永業公司不僅決定在二代 Cayenne 車系,首度導入 Cayenne 3.0 柴油車型與 Cayenne S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系,讓車系整體戰力更趨全面,Cayenne 3.6 V6、Cayenne 3.0 V6 柴油、Cayenne S Hybrid、Cayenne S 4.8 V8 與 Cayenne Turbo 4.8 V8 雙渦輪增壓等不同動力級距一次到位的規劃,加上與歐洲在 5 月份同步上市的節奏,具體展現永業對於二代 Cayenne 新血挹注的高度重視。

近日隨著 Cayenne 上市消息與售價正式公佈後,Cayenne 選配清單與價格也將同步在台灣保時捷官網「打造您的保時捷」進行更新,目前首頁已改為新款 Cayenne 畫面,不過選單內頁仍維持舊款 Cayenne 車系的資料。圖片引自 http://pap.porsche.com/taiwan/default.ashx

永業高層目前仍在德國 Porsche 舉行的全球經銷商大會,共同協商新一代 Cayenne 即將於 5 月初陸續登場的上市時程,台灣販售策略將待永業高層會議結束返台後最終敲定。

不過,已目前經銷據點所釋出的接單價格與配備來看,永業將在新一代 Cayenne 車系,延續先前已在 911、Cayman 與 Boxster 三車系推出的客製化服務,相較於現行一代車系,客製化模式將能全面壓低 Cayenne 車系基礎車型售價格約兩成,同時,透過原廠保時捷精裝配備 (Porsche Exclusive) 與保時捷技術裝備 (Porsche Tequipment) 等升級配備,讓消費者自行升級選配清單,至於詳細選配清單與價格,在總代理公佈正式售價後,也將在國內保時捷虛擬訂車網頁同步顯示,對於新款 Cayenne 車系的上市消息,U-CAR 也將持續予以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