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業公司正式於 5 月 5 日公布 Cayenne 預購啟動訊息,包括 5 月 28 日發表上市與全車系各車型基礎售價均全數底定。

繼 U-CAR 搶先報導 Porsche 新一代 Cayenne 車系,由總代理永業公司敲定 5 月 28 日抵台發表,同時 Porsche 經銷據點也釋出全車系接單價格後,永業公司於 5 月 5 日公布 Cayenne 預購啟動的正式訊息,包括 5 月 28 日舉行 Cayenne 新車發表會,同時,全車系各車型基本售價也如先前店頭所釋出,Cayenne 270 萬元起、Cayenne Diesel 275 萬元起、Cayenne S Hybrid 340 萬元起、Cayenne S 350 萬元起與 Cayenne Turbo 540 萬元起。

廣  告

永業宣稱已接單 40 輛,線上選配同步推出

在總代理正式公布 Cayenne 上市訊息前,Porsche 所屬授權經銷據點,已於 4 月底提前進行接單動作,永業於也同時宣布截至目前為止,全台已有超過 40 張新款 Cayenne 車系訂單。對此,永業李智龍副總經理表示,全新世代的 Cayenne 更輕、更強、更環保,也因此永業非常興奮與期待全新世代的 Cayenne 在銷售上能再創佳績。

新款 Cayenne 車系的相關選配細節,已同步更新在保時捷虛擬訂車網頁上,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先行在網頁上進行選配清單試算。畫面引自 http://pap.porsche.com/taiwan/

另外,由於新款 Cayenne 車系與 911、Cayman 與 Boxster 相同,開始採用客製化選配方式,在基礎配備車型之外,消費者可依序針對車色塗裝、輪圈與內裝座椅等進行客製化選擇,同時,涵蓋外觀套件、傳動底盤、皮質/木質/石墨碳纖內裝與音響通訊等幾大類選用配備,額外進行加價選配的客製設定,相關細節也已同步更新在虛擬訂車網頁上,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先行在網頁上進行選配清單試算。

即將於 5 月 28 日發表上市,除包括大改款 Cayenne 車系的整體精進外,國內首度導入的 Hybrid 與柴油車型,更是新款 Cayenne 車系最受關注的焦點,關於新車產品資訊、上市新聞與新車展示間等,U-CAR 也將於發表會當天帶來完整的即時報導。

  舊款〈萬元〉 新款〈萬元〉
Cayenne 338 270
Cayenne S 458 350
Cayenne Turbo 688 540
Cayenne Diesel 未售 275
Cayenne S Hybrid 未售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