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新竹地區休旅車市一年多的雙龍汽車,終於在許多雙龍車主與車友的期盼下,嚴選王哥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為新竹地區總經銷商,並已於五月八日母親節前夕溫馨揭幕。雙龍汽車表示,位於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上的王哥汽車展示中心,自民國七十一年五月成立至今,已服務過無數的新竹鄉親,並累積豐厚的專業服務口碑。

位於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上的王哥汽車展示中心,民國七十一年成立至今已服務過無數新竹鄉親,建立起專業服務的口碑。

總面積占地達 520 坪,挑高明亮的落地玻璃窗與寬敞的車輛展示區域,讓人一踏入王哥汽車展示中心,就能感受到輕鬆溫暖的賞車環境,尤其王哥汽車經營多年知名歐亞汽車品牌,無論是在銷售、服務,或在生活之中,車主與王哥汽車間早已建立起不可或缺的緊密關係。

SsangYong 雙龍汽車新竹地區總經銷王哥汽車,特地選在五月八日母親節前夕,這溫馨的日子為展示中心舉行揭幕典禮。

冠軍啦啦隊熱情揭幕

開幕當天,王哥汽車受到許多來自車友的祝賀,同時還有來自總經理王志海一家人所屬教會的祝福,悠揚的詩歌、牧師的祝禱,以及全國女子啦啦隊錦標賽六連霸冠軍-光復啦啦隊的熱情表演,當讓人感受到王哥汽車將在眾人與自我的高度期許下,以造車工藝精良、耐用節能的專業柴油休旅車「SsangYong 雙龍汽車」,兼顧新竹地區車主兼顧工作、生活與休閒的跨界用車品味

開幕當天除了各界祝福外,還有全國女子啦啦隊錦標賽六連霸冠軍-光復啦啦隊的熱情表演。

SsangYong 雙龍汽車自 2004 年率先引進柴油休旅車後,已陸續引進柴油 MPV Stavic SV270、休旅旗艦 Rexton II XVT、New KYRON、跑格休旅 Actyon 與 Actyon Sports,在符合原廠高度標準與總代理努力耕耘下,雙龍汽車已在柴油休旅領域站穩腳步,如今新竹王哥展示中心入列,將強化雙龍汽車在全國銷售與服務網絡的佈局,服務更多消費者。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