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車主引頸期盼的 Smart Club 車聚 21 日於 Smart 高屏展示中心熱烈展開,眾家車主齊鳴喇叭的造勢後,近 40 輛 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 及 Smart Roadster 浩浩蕩蕩地前往高雄港,搭乘渡輪前往澎湖,宣告「2010 Smart 無樂不作澎湖行」活動正式上路。

名為「2010 Smart 無樂不作澎湖行」的 Smart 車主聚會,近 40 輛 Smart 家族車款齊聚高雄港,搭乘渡輪前往充滿熱帶島嶼風情的澎湖,享受艷陽的洗禮。

香港車主盡歡

連同今年的澎湖行活動,Smart Club 已是第四度前往極具熱帶島嶼風情的澎湖,盡情享受熱情驕陽的洗禮。Smart 俱樂部車主間擁有多年友好的情誼,已有近似家人的緊密結合。此次澎湖行,除了台灣車主響應,更有遠道從香港來的車主,替活動增添不少樂趣與話題。

將近 40 輛的 Smart 車款抵達馬公港,排列在碼頭的各色各樣 Smart 好不壯觀。

「2010 Smart 無樂不作澎湖行」的車主之夜,安排於澎湖嵵裡沙灘,成為活動的第一波高潮;車主們在夏夜晚風輕拂及耳畔海浪波濤聲的相伴下,腳踏細沙享受輕鬆活潑的晚會氛圍。晚會當中,來自香港交響管樂團團員的車主也一展身手,大秀琴藝,讓大家陶醉在樂聲中。另外,台灣賓士副總裁波利斯先生與中華賓士營運長谷約翰,更抽空現身澎湖與所有 Smart 車主同歡。台灣賓士副總裁波利斯先生表示,感謝 Smart 車主多年來對台灣賓士的支持,為了回饋廣大車主的熱情,台灣賓士將引進更多 Smart 新款車系,讓更多的愛好者可以一同體驗 Smart 帶來的樂趣。

本次活動中,除了香港車主響應參與外,台灣賓士副總裁波利斯先生與中華賓士營運長谷約翰也抽空現身車主之夜活動,掀起一陣高潮。

愛車、家人、好友相聚、加上美食、美景及美樂相隨,無非是人生一大樂事,Smart 車聚的成功與歡樂,再再呼應了本次活動主題-無樂不作。夜色漸深,「2010 Smart 無樂不作澎湖行」車主之夜慢慢地劃上句點,副總裁波利斯生生和營運長谷約翰,也以經典名曲 Always on my mind 的歌聲與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