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融海嘯後經過重整建立的美國 Chrysler 汽車集團,展開了旗下子品牌未來策略規劃,首先為 Dodge 品牌設計全新企業識別,成立嶄新 Dodge Car 品牌,並與原有 Dodge Ram 貨卡產品進行策略性切割,有利雙方更專精於各自領域的產品研發,加深品牌印象與品牌意念,帶給消費者更清楚的商品選擇類別。

全新設計 Dodge 品牌標誌以大寫「DODGE」為圖樣,並於字尾 E 字母旁加入兩道紅色寬帶線條,意味著速度與敏捷的展現。
廣  告

全新設計 Dodge 品牌標誌以大寫「DODGE」為圖樣,並於字尾 E 字母旁加入兩道紅色寬帶線條,以類似經典賽車車身彩繪,意味著速度與敏捷的展現。Dodge 的設計師繪出此全新企業識別標章,定義了 Dodge 與 Ram 貨卡從此將分家為兩獨立個體,並各自擁有品牌獨特認同與客群。

將來 Dodge Ram 貨卡同樣發展現有專長,至於 Dodge 提供有如 Challenger、Viper 等性能產品,持續加強該美式運動意象,同時傳遞 Forever Young 永遠年輕的態度訊息。(圖上為 Dodge Challenger、圖下為 Dodge Ram 1500 Sport)

將來 Dodge Ram 貨卡同樣發展現有專長,也就是小卡車產品部分;至於 Dodge 以往提供有如 Challenger、Viper 等性能訴求產品印象深植人心,未來品牌持續加強該美式運動意象,同時傳遞 Forever Young 永遠年輕的態度訊息,這同時也是 Chrysler 集團所願意看到的未來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