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Nissan 推出新一代 Quest 專屬網站,並預告新一代 Quest 將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

今年 4 月份,北美 Nissan 首度以一張前導圖片,預告新一代 Quest 即將推出亮相。1992 年底特律車展問世後,Quest 車系的車型世代即將邁入第四代。而近期 Nissan 則進一步以專屬網站的方式,揭示新一代 Quest 的外觀與內裝照片,並宣佈全新世代 Quest 將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正式登台。

新一代 Quest 外觀上有顯著改變,銳利的燈組線條塑造更鮮明的車式樣貌,鍍鉻材質的運用也強化了細部質感。

自原廠所提供的照片所示,新一代 Quest 自外觀設計上,便與前代車型作出明顯區隔。更形銳利的燈組線條,以及大面積的六邊形水箱護罩,已儼然成為新一代 Quest 的辨識特徵。細部上原廠也多所運用鍍鉻材質進行點綴,並勾勒在窗框邊緣,在視覺上營造懸浮式車頂的效果。

座艙內部,新一代 Quest 則自原先的科技化設計,轉變為豪華舒適的全新乘座氛圍。

座艙內部,Two-Tone 雙色內裝搭配大面積木紋飾板,新一代 Quest 由上一代車型的科技化設計,轉為豪華舒適的溫潤風格。雙區恆溫空調、Push-Start 按鍵啟動、衛星導航、藍牙通訊、語音控制等配備,也悉數列入新一代 Quest 的配備清單之中。

廣  告

全新世代 Quest 預計在 11 月的 2010 洛杉磯車展,與全球車迷相見。而北美地區的正式上市販售,則會等到 2011 年初開始進行。有興趣的網友,可先至Quest 專屬網站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