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ar 這次扮演的角色不再僅僅只是 Dodge 的御用改裝廠,在母廠 Chrysler 集團的推波助瀾下,本次更成為特仕產品的主理品牌。Chrysler 於美國時間 7 月 7 日發表新作品 Mopar 2010 Dodge Challenger 特仕車,提供 500 輛的限量額度、開賣價格訂在 38,000 美元起,即刻提供美國消費者預約訂購。

Chrysler 於美國時間 7 月 7 日發表新作品 Mopar 2010 Dodge Challenger 特仕車,提供 500 輛的限量額度。售價以自動排檔車型為 38,000 美元、手排車型則為 39,000 美元。

Mopar 公司總裁暨執行長 Pietro Gorlier 表示,Mopar 2010 Dodge Challenger 是 Mopar 與 Dodge 長期合作下的結晶,融合著兩個品牌的傳統與精神,以比喻來說,Dodge 一直是 Challenger 車系的命脈、心臟,而 Mopar 在此賦予一具新的靈魂,相信這項獨特的作品僅有 Mopar 與 Dodge 這兩個合作無間的品牌才能夠完成。而 Dodge 品牌執行長 Ralph Gilles 則回應,Mopar 2010 Dodge Challenger 絕對可以引起熱愛美式熱血跑車的車迷共鳴。

Mopar 一直以來扮演著 Dodge 品牌之御用改裝廠,雙方就 Challenger 車系多出過多款改裝套件,而 Mopar 品牌名之由來即是 Motor 與 Parts 兩單字的合成。

Mopar 2010 Dodge Challenger 之打造乃是以一輛 10 年式 Challenger R/T 為基礎,動力心臟搭載 Chrysler 廠方之 5.7 升 HEMI V8 引擎。引擎上蓋擁有全新散熱孔打造、全新車前進氣孔道、復古引擎蓋固定扣、引擎室拉桿與車後穩定拉桿等。在車身外觀上,專屬黯黑車身烤漆,在左右加入 Mopar 風格之天空藍車側寬帶彩繪,並於車尾兩側葉子板後方印有 Mopar 字樣,及車窗上之 Mopar「M」字廠標。在寬帶彩繪部分,Mopar 2010 Dodge Challenger 還提供了火紅與亮銀兩色選擇,輪圈的運用,則擁有 20 吋鍛造黑色光澤輪圈。

廣  告

在車內與車身彩繪相應的色彩搭配,則呈現在方向盤與座椅皮革之粗縫線上。皮椅選用 Katzkin 皮革包覆、方向盤皮革則以棒球縫線式線縫手法完成。另外,每位購買 Mopar 2010 Dodge Challenger 之消費者,都將獲得一份專屬產品證書,上載明了車輛身分證號、出廠日期、生產號碼,另含一本 Chrysler 集團首席設計師 Mark Trostle 簽名之手繪 Challenger 生產紀錄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