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汽車公司日前於日本國內發表全新 2 代 X-Trail 小改款車系,車系於 7 月 16 日 Nissan 日本之經銷點正式開販,售價範圍落在 223 萬日圓至 313 萬日圓之間。

Nissan 汽車公司日前於日本國內發表全新 2 代 X-Trail 小改款車系,以及車系運動特仕 X-Tremer X 車型。在外觀的動點變動加入全新前後燈組設計造型,17 吋鋁合金輪圈亦全面更新式樣。在傳動的重要變更上,搭載節能柴油引擎的 X-Trail 20GT,替換上了全新 6 速自排變速箱。車系於 7 月 16 日 Nissan 日本之經銷點正式開販,售價範圍落在 223 萬日圓至 313 萬日圓之間。

除了城市 SUV 單純的前驅系統,同時具運動特性的 4WD 驅動版本,皆提供在 Nissan X-Trail 車系之上,更讓 2 代 X-Trail 車系於 2007 年 8 月上市後,連續三年於日本國內晉身為銷售成績最佳之國產 SUV 車款。

在日本 Nissan 汽車所公佈的統計資料中顯示,第 2 代 X-Trail 車系於 2007 年 8 月上市後,連續三年於日本國內晉身為銷售成績最佳之國產 SUV 車款,而 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 日本車輛經銷協會的詳細統計數目,以 2007 年 4 月起至 2010 年 3 月,X-Trail 車系共售出 99,831 輛,成為 Nissan 品牌休旅車系的代表作品之一,其中搭載節能柴油動力之 GT20 車型,全新導入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更已符合日本 2010 年 10 月施行之 Post New Long-term Regulations 排氣標準,成為品牌節能主打車輛產品。

由圖上全新車系的外觀變動看來,X-Trail 擁有全新頭燈設計,水箱護欄則由格柵式改成三區塊分格,另外略帶「X」字型浮出的保桿肌理與左右兩具圓型內鑲式霧燈,都另小改款 X-Trail 別具運動氛圍。(圖下為 X-Trail 二代小改款前車系)

由全新車系的外觀變動看來,X-Trail 擁有全新頭燈設計,內眼角處的一具正圓頭燈位置移至燈組下緣,全新的水箱護欄由格柵式改成三區塊分格,在視覺感受上更為剽悍帶有霸氣,略帶「X」字型浮出的保桿肌理與左右兩具圓型內鑲式霧燈,都另小改款 X-Trail 別具運動氛圍。同時車用輪圈,以 17 吋鋁合金圈帶有五輻雙爪設計,而 18 吋鋁合金圈則搭配在 GT20 車型之上。車尾部分小改款 X-Trail 加入全新 LED 尾燈,提供更為明亮可見的行車視覺性

全新二代小改款 X-Trail 於車尾部分加入 LED 尾燈,提供更為明亮可見的行車視覺性。而搭載 Clean Diesel 節能柴油引擎之 GT20 車型上,輪圈則搭配以 18 吋鋁合金圈。

在車室內裝上,X-Trail 配有全新加大儀表顯示,功能上新增即時油耗資訊、入場維修時程提醒、後排座椅中間位置加入三點式安全帶與頭枕、手套箱加入藏鮮保溫功能。車輛配備電子系統加入下坡緩降功能 (4WD 車型),駕駛者可自行調整由時速 4km/h~15km/h 內之緩降速度,另外智慧型鑰匙系統亦加入配備陣容。

在車室內裝 W,X-Trail 配有全新加大儀表顯示,功能上新增即時油耗資訊、入場維修時程提醒。原有車內雙車色鋪成,在小改款後則改為儀表總成、車內頂篷同色系一致化搭配。
廣  告

運動限定版 X-Tremer X 同步登場

在全新小改款 X-Trail 上市的同時,由 Nissan 旗下的 Autech 改裝品牌操刀的運動特仕 X-Trail-X-Tremer X 亦同步開賣,並於 8 月 23 日進駐 Nissan 全國經銷展間。利用強化的車輛下緣鈑件包覆、霧燈框包覆與車頂行李架附加探照燈,全面加乘了車輛動感性格。車內配備擁有專屬 Navi HDD 導航系統,提供熱愛山林遊憩的消費者朋友,在山道行走仍有一盏引路明燈。

建基於 2 代小改款 X-Trail 上,由 Nissan 旗下 Autech 改裝品牌操刀的運動特仕 X-Trail-X-Tremer X,亦於 8 月 23 日進駐 Nissan 全國經銷展間,同步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