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Porsche 品牌可謂深深擄獲北美消費者的青睞,今年 3 月,美國 J.D.Power 公佈的 VDS 車輛可靠度報告,Porsche 一舉躍升至榜首;7 月發布的 IQS 新車品質調查,Porsche 再度奪下桂冠。不僅如此,J.D. Power 所發表、決定北美市場車款魅力依據的「汽車性能、工藝與設計 (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 Study, APEAL) 」研究報告中,Porsche 更連續六年榮膺綜合評比冠軍,再度成為北美消費者眼中最有魅力品牌。除此之外,Porsche 更奪下美國汽車顧問公司 AutoPacific 舉辦的年度理想車款獎項中豪華理想品牌大獎。

接連奪下 J.D. Power 2010 年度 VDS 車輛可靠度報告與 IQS 新車品質調查冠軍後,Porsche 於 APEAL 汽車性能、工藝與設計研究報告中,再獲北美消費者青睞奪下桂冠。

一年之內,三獲 J.D.Power 肯定

APEAL 調查報告針對去年 11 月至今年 2 月註冊的 82,000 位車主進行調查,內容包括駕駛動態、產品設計等 10 大類、95 項特色進行檢驗,其中日常生活效能與車款舒適性也在評比範圍之內。在 APEAL 報告之中,不僅 Panamera 與 911 在車款總合評比中奪下第二級第三名的頭銜,同時 911 更在豪華跑車級距中蟬聯王座。而 Porsche 品牌更是連續六年奪下綜合評比冠軍。

Porsche 旗下的 GT 跑車 Panamera 在 APEAL 車款綜合評比中奪下第二名的頭銜。

Porsche 董事會主席 Michael Macht 表示:「我們持續維持最佳表現的關鍵來自不斷努力的創新與提升車款品質。保時捷在 J.D. Power 的優異成績正代表著消費者對我們努力的肯定。」APEAL 汽車性能、工藝與設計研究報告冠軍,也是 Porsche 繼 VDS 車輛可靠度報告與 IQS 新車品質調查後,一年之中第三度獲得美國 J.D.Power 的肯定。

Porsche 旗下知名的 911 跑車,於 APEAL 豪華跑車級距中再度奪下冠軍。同時 Porsche 也奪下 APEAL 汽車性能、工藝與設計研究報告品牌綜合評比的冠軍。

AutoPacific 豪華理想品牌錦上添花

在 J.D.Power 所進行的 APEAL 調查研究外,美國汽車顧問公司 AutoPacific 舉辦的年度理想車款獎項 (Ideal Vehicle Award)也針對超過 42,000 位車主,依據車身設計、舒適性、動力輸出與加速性等 15 項關鍵標準,選出各級距理想車款。其中 Porsche 不僅以 Cayman 於跑車級距中奪下桂冠,同時榮獲豪華理想品牌大獎。

美國汽車顧問公司 AutoPacific 舉辦的年度理想車款獎項中,Porsche Cayman 奪下跑車級距的理想車款,而 Porsche 也拿下豪華車款的理想品牌頭銜。

J.D.Power VDS 車輛可靠度報告冠軍、IQS 新車品質調查冠軍、 APEAL 汽車性能、工藝與設計研究報告冠軍,以及 AutoPacific 豪華理想品牌大獎,2010 年才剛邁入下半年的開始,Porsche 便接連在北美地區奪下多項大獎,也代表著 Porsche 品牌在北美地區,已深深擄獲消費者青睞。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