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以 e-moving 電動機車獲得 2010 台灣精品獎後,中華汽車再獲肯定。本次中華汽車獲得國內最大徵信公司、每年編纂《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 Top 5,000》的中華徵信所,由連續 20 年經營績效前 500 名的企業中,選出的「近 20 年平均資產報酬率最佳」獎項,讓中華汽車再度受到肯定。

繼今年以 e-moving 電動機車獲得 2010 台灣精品獎肯定後,中華汽車再度獲得中華徵信所評選為「近 20 年平均資產報酬率最佳企業」。

身為國內最大徵信公司的中華徵信所,再提供企業顧問服務之外,每年更編纂《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 Top 5,000》。為慶祝其成立 40 週年,中華徵信所更於連續 20 年經營績效前 500 名的企業中,選出中華汽車獲得精典獎項中的「近 20 年平均資產報酬率最佳」獎項。

廣  告

中華汽車成立於 1969 年,早先以商用車起家,接著進軍乘用車市場在 RV 市場頗有斬獲。近年來開始轉型積極投入綠能事業,先前創立「GreenTrans」綠捷品牌頭入節能二輪市場,其下首款電動機車產品 e-moving 電気二輪車也於 6 月中旬正式上市,期望透過節能產品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近年來轉型積極投入綠能事業發展的中華汽車,也是唯一獲得「近 20 年平均資產報酬率最佳企業」肯定的汽車製造業。

中華汽車執行副總劉興臺在之前接受訪問時也指出,「企業要長久經營,就要比別人看得更遠,先看到 5 年後、10 年後、20 年後台灣、世界的大趨勢」,更代表中華汽車在綠能事業發展上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