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心中總會勾勒孩子們的未來,無論是穿上消防員制服、戴上廚師的高帽等,從小便對孩子的未來有無限想像。為讓小朋友從小體會交通安全與環保節能的重要,中華汽車與職業體驗業者 BabyBoss 合作,於 7 月 21 日帶領小朋友前往 Mitsubishi 北投展示中心,換上技師制服,擔任一日業代與一日技師,同時體驗環保節能的交通工具 e-moving 電動機車,讓小朋友從小便感受交通安全與環保節能的重要性。

為使小朋友建立正確交通觀念與環保概念,中華汽車與職業體驗業者 BabyBoss 合作,讓小朋友感受技師與業代的工作,並且體驗 e-moving 電動機車。

當天在 Mitsubishi 技術長的帶領下,參與的小朋友在體驗活動中擔任一日技師,體驗 Mitsubishi 具有「用心準備」、「貼心服務」、「精心維修」、「誠心收費」和「真心關懷」的五心級服務,同時也演練在客戶進場時的小跑步迎接,讓顧客留下熱忱服務的印象。接著學習細心將客戶車輛資料登記完整,並為車輛套上座椅墊、腳踏墊、方向盤套以及排檔套等防汙配備,維持車輛清潔。並且在技師長的示範下,進行由外觀、頭燈、底盤等從頭到尾的 27 項基本檢查。另外,小朋友也能將填寫詳細的檢查表帶回,向父母展現一日所學的成果。

對中華汽車首款電動機車作品,小朋友們也展現不少興趣,並且踴躍提出心中的疑問。

小朋友除了感受一日技師及一日業代的工作外,中華汽車也帶來旗下最新的節能產品 e-moving 電動機車,讓小朋友能夠體會不用使用汽油便能驅動的環保動力,從小建立節能減碳愛地球的環保觀念。小朋友也對這輛不必上加油站加油的電動機車感到興趣,並踴躍提出心中的問題。除此之外,中華汽車業代也向小朋友們介紹現今販售的 Mitsubishi 車款,讓小朋友在體會技師工作、建立環保觀念之外,也對業代工作有了多一層認識。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