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500 不僅擁有可愛的外表,同時還很多變。擁有老 Fiat 500 經典線條的都會小車,自 2007 年正式推出之後,便有多款特仕車型問世,於時尚可愛的外貌上,再添幾分百變風情。日前,英國 Fiat 繼年初 500 Pink 與 3 月中旬 500C Pink 兩款粉嫩的限量車型後,再度推出 BlackJack 特仕車,限量 200 輛配額,將帶著神秘、叛逆氣息的 Fiat 500 獻給英國消費者。

英國 Fiat 日前再度為 Fiat 500 推出特仕車型 500 BlackJack,期望透過披上消光黑烤漆的外觀,以神秘、叛逆的氣息顛覆車迷對於 Fiat 500 的既有印象。

特殊烤漆呈現神秘氣息

Fiat 表示,之所以用 BlackJack 為名,其一便是希望這輛以特殊消光黑烤漆呈現的限量特仕車,能夠如同車名一般,給人神秘、叛逆的第一印象。同時,500 BlackJack 也是 Fiat 家族車款中,首度運用此特殊烤漆的車款。Fiat 500 BlackJack 將會同時推出 1.2 升與 1.4 升兩種排氣量,搭配特殊的消光黑烤漆、金屬光澤的車門把手、後視鏡外蓋、16 吋消光黑輪圈、專屬地毯,其中 1.4 升車型還能搭配紅色煞車卡鉗,讓 500 BlackJack 增添更多叛逆氣息。

廣  告

而 BlackJack 特仕車也與現行 Fiat 500 的其他車型相同,搭載 Start&Stop 怠速熄火系統,讓這款時尚的小車也能具有更佳的環保表現。限量 200 部的 500 BlackJack 特仕車由本週開始於英國當地開始販售,1.2 車型的價格落在 12,165 英鎊,1.4 車型則是 13,565 英鎊。原廠表示,這款運用特殊黑色消光漆塗裝的特仕車,將能顛覆車迷對 Fiat 500 的既有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