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旗下重現 1950 年代經典 Fiat 500 線條,並且以相同車名重生的 Fiat 500,不僅擁有可愛的外表,同時也衍生出 500C 敞篷車款。此外,Fiat 也針對 500 車系,推出各式各樣擁有獨到外型的特仕車款,讓 500 車系不僅可愛還要多變。然而,在多樣可愛的外表之下,原廠也為其帶來更為環保的產品,繼今年 1 月於 500 by Diesel 車型植入柴油動力後,500C by Diesel 柴油動力也於日前正式在英國地區開賣,讓 500 車系在可愛之餘也能很愛地球。

繼今年 1 月植入 1.3 升柴油引擎的 Fiat 500 by Diesel 於德國亮相後,日前搭載同一具柴油引擎的 500C by Diesel 也於英國推出上市。

風格延續 500 by Diesel

日前於英國地區上市的 500C by Diesel,基本上延續今年 1 月發表的 500 by Diesel 的風格,同樣與 Centro Stile Fiat 風格設計中心,以及知名時尚品牌 Diesel 攜手合作,以 Midnight indigo 暗夜靛藍為主打車色。外觀方面,以 16 吋星芒狀合金輪圈搭配鮮黃色煞車卡鉗,而 500 by Diesel 上輪圈中央以及尾門飾條上的的龐克頭圖樣也完整移植。另外,於車頭保桿、車側飾條、車尾保桿上的類金屬飾條,以及 B 柱上「DIESEL」字樣與三道網狀鏤空,也都與 500 by Diesel 如出一轍,搭配暗夜靛藍車色,呈現如同牛仔褲般的個性風味。

500C by Diesel 延續 500 by Diesel 的外型元素,16 吋星芒狀輪圈與龐克頭徽飾,以及鮮黃色煞車卡鉗等也完整移植。

內部配備方面,500C by Diesel 則是以 500C Lounge 為基礎發展而來,在 Diesel 車型的個性化部件,如嵌有「DIESEL」字樣的排檔桿、Diesel 丹寧布內裝,以及特殊皮革包覆的方向盤外,其它恆溫空調、倒車雷達等配備則皆與 500C Lounge 相同,讓 500C by Diesel 在個性獨特之餘,也同樣兼顧乘坐的舒適性。

除了主打的 Midnight indigo 暗夜靛藍車色外,消費者仍有 Crossover 跨界黑、DIESEL 綠兩種車色可以選擇,軟篷部分原廠也提供三種車色供消費者選用。

1.3 升柴油動力植入,省油更環保

動力編成部分,原廠為 500C by Diesel 選用 1.2 升與 1.4 升兩具汽油引擎,以及一具 1.3 升 MultiJet 柴油動力,一共三種不同動力心臟供消費者選用。至於車色的選擇,除了主打的 Midnight indigo 暗夜靛藍,同時提供 Crossover 跨界黑、DIESEL 綠共三款車色,軟篷則是有黑、紅以及象牙三種顏色可供選用。售價方面,由 1.2 升汽油動力的 14,865 英鎊起,1.4 升汽油車型為 16,265 英鎊,1.3 升柴油動力則是 17,265 英鎊。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