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手工跑車 Lotus 台灣總代理 Gama Lotus 於台灣推出全新經典雙車色,分別為 Sky Blue 天空藍與 Isotope Green 螢光綠,並搭配著各自代表車系 Sky Blue Elise、Isotope Green Exige 演繹著各自所屬的那段經典時光,全新車色的導入也令 Gama Lotus 總代理可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多達 18 種的車色選擇,建構出總代理所強調之「躍動‧魅力‧操之在我」的品牌意念。

英國 Lotus 車廠台灣總代理 Gama Lotus,為台灣消費者帶進全新車色選擇,有經典 Sky Blue 天空藍與 Isotope Green 螢光綠,另外也開放 18 種車色與客製化烤漆供消費者選擇。

其實之所以會導入 Sky Blue 天空藍與 Isotope Green 螢光綠雙車色的原因,乃是 Lotus 廠方ㄧ段值得訴說的傳統,更與品牌大膽豐富的玩色哲學相輔相成。其中 Sky Blue 天空藍車色,乃是源自於品牌 60 年代的經典車色,用以紀念 Lotus 60 年代的光榮歲月。當時於 F1 車壇中的強隊 Lotus,以 Lotus 25、Lotus 33、Lotus 49、Lotus72 等賽車,分別在 1963 年、1965 年、1968 年、1970 年奪得 F1 世界冠軍,不僅打響品牌於車輛運動屆中的名號,首度運用在 Lotus 道路跑車的 Sky Blue 天空藍車色,更與 Lotus F1 賽車所採用的綠/黃配色,成為 Lotus 於 60 年代最具代表的經典車色之一。

本輛國內目前僅此一部的天空藍 Elise,刻意和 Exige S Club Racer、Elise S Club Racer 特仕車,採用相同的 Sky Blue 車色塗裝,而此車色塗裝更是源自於 60 年代的經典車色,用以紀念 Lotus 60 年代的光榮歲月。
將時光回溯至 60 年初期,Lotus 在 F1 賽道上分別奪下 1963、1965、1968、1970 年世界冠軍,而首見於當時 Lotus 道路跑車的天空藍車色,便與當時 Lotus F1 賽車所採用的綠/黃配色,成為 Lotus 於 60 年代最具代表的經典車色之一。
廣  告

而 Isotope Green 螢光綠,則是近代 Lotus 史上的另一經典車色。由於該色彩鮮艷大膽且極富個性,因此過去鮮少用在汽車外觀設計上,而目前開放該色做為通常選配車色的車廠,也僅有 Lotus 將此色列為其中,成為 Lotus 最著名的收藏色。

Exige S 所採用的 Isotope Green 螢光綠,則是近代 Lotus 史上的另一經典車色,車主另加 6.6 萬元選烤費用,則可入主全台鮮有的稀有車色。

目前,總代理 Gama Lotus 除了 Sky Blue 天空藍與 Isotope Green 螢光綠之外也開放近 18 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包括頂級且質感細膩的 Ice white 冰白色、Burnt Orange 熱橙色,以及充滿現代感的 Laser Blue 雷射藍、Carbon Gery 碳纖灰、Persian Blue 波斯藍等精采車色。然此 18 種車色內可分為一般「Lifestyle 時尚系」車色、高階「Premium 高質感系」車色,其中「Premium 高質感系」車主可加價 13 萬 1 千元選烤,擁有更為特殊炫麗與強化的車漆表面。至於經典 Sky Blue 天空藍與 Isotope Green 螢光綠則屬於特殊經典車色,車主可加價 6.6 萬元選烤。

Gama Lotus 所提供的 18 種車色可分為一般「Lifestyle 時尚系」車色、高階「Premium 高質感系」車色,其中「Premium 高質感系」車主可加價 13 萬 1 千元選烤,擁有更為特殊炫麗與強化的車漆表面。

總代理 Gama Lotus 亦表示,若天生對色彩美學特別有主見的 Lotus 車主另有巧思與主張時,Gama Lotus 也可提供完全客製化烤漆服務,打造出專屬個人化收藏的 Lo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