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品牌的代表性主力運動產品 Wrangler 車系,目前已為 2011 年式的 Wrangler、Wrangler Unlimited 產品進行小幅修改。在車系加入了全新內裝鋪成,包括新式樣方向盤、中控台的使用,另外車系外觀則提供同車色頂篷搭配 Sahara 車款使用。全新 2011 年式 Wrangler、Wrangler Unlimited 目前全面排入生產,預計可在近期內提供給美國消費者購買。

Chrysler Group LLC 於美國時間 8 月 19 日發表 2011 年 Jeep Wrangler、Wrangler Unlimited 車系,首重內裝部分的全新設計。

在 Chrysler Group LLC 以一系列廠照的曝光,揭示了全新 2011 年式 Jeep Wrangler 與 Wrangler Unlimited 車系的小針美容工程。Chrysler 集團 Jeep 品牌總裁暨執行長 Mike Manley 表示,Jeep Wrangler 這輛傳奇性的產品,總是不斷進步,在 2011 年的 Wrangler 之上擁有全新內裝修飾,提供著舒適、方便與多功能性特質。除此之外,在專屬 Sahara 車款上,排入了與車身同色塗裝頂篷,全面加乘了 Wrangler 產品的質感與現代化外觀。

2011 Wrangler 與 Wrangler Unlimited 全新車色的運用,加入了雷管黃、深櫻桃紅、撒哈拉棕、宇宙藍與晶亮白。圖片為 Wrangler Unlimited Rubicon。
廣  告

全新 2011 年 Jeep Wrangler 首重的內裝革新,已全面打造出高級房車的質感氛圍。雙色系或單一色系的主色調搭配,與新式樣中控台打造、方向盤選用與飾片的整合,皆讓乘入車室內的使用者,一改越野吉普車陽春印象。在中控台之上,Wrangler 可選配 LCD 液晶顯示幕,另外配合著多功能方向盤使用,駕駛可於盤幅上鍵入音響控制、電話接聽、定速巡航等功能。全新 USB 輸入介面,亦提供著 Wrangler 音響系統可讀取 MP3 格式音樂檔案。然車內隨處可見的六角型螺栓,全面以金屬質感妝點在各處,更是 Jeep 品牌由 1941 年開始的刻意設置,如今創造經典。

2011 年 Jeep Wrangler 的內裝革新,打造出車系高級房車的質感氛圍,一改越野吉普車陽春印象。在中控台之上,Wrangler 可選配 LCD 液晶顯示幕,另外配合著多功能方向盤使用,十分便利與科技化。

同時肇因於內裝工程的全面重視,2011 Wrangler 與 Wrangler Unlimited 於車室內的肅靜性上得到強化。至於車體外觀的變動,全新車色的運用,加入了雷管黃、深櫻桃紅、撒哈拉棕、宇宙藍與晶亮白。車系的組裝於俄亥俄州的 Toledo Assembly Complex 廠進行,可望於 2010 年底全美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