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風潮席捲的現在,大型 SUV 在市場中或許仍具有一定分量,北美消費者似乎也仍然對於大型 SUV 情有獨鍾。繼 Ford 五代 Explorer 於七月下旬發表後,Chrysler 旗下的 Dodge 品牌也於日前發表第三代 Durango,以三排座椅設定的大型 SUV 產品,吸引對於大型 SUV 有著一定支持的北美消費者。

Dodge 日前發表第三代 Durango 產品,以具有 22 種不同變化的三排座椅,殺入北美大型 SUV 戰場。

美式風情,肌肉外表

望向 Durango,濃厚的美式風情襲來,彷彿是輛加高、加厚的美式肌肉跑車。迎面而來的,是充滿 Dodge 家族風格的十字水箱罩,搭配閃亮的鍍鉻網格與飾條,讓 Durango 具有滿是霸氣的車頭造型。搭配方正、剛直、有力的車身線條,雖然車尾造型稍嫌簡潔,但無損於 Durango 的美式風情與肌力外貌。

充滿霸氣外觀的 Durango,儼然是一輛拉高、加厚美式肌肉跑車。尤其是由充滿 Dodge 家族風格的水箱罩拉出的肌力現條,更具十足的美式風情。

動力部分,Dodge 分別提供 3.6 升 V6 引擎及 5.7 升 V8 引擎,做為 Durango 的動力陣容,並且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入門的 3.6 升 V6 Pentastar 引擎,不僅搭載 VVT 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增進其燃油效率外,同時還具有 2,800 公斤左右的拖曳能力。而動力旗艦的 5.7 升 HEMI V8 引擎,則是在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外,還搭配有 MDS 節能系統,能以四缸模式運轉,帶來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Dodge 表示,所有 Durange 在加滿油的情況下,都擁有大約 500 公里的續航力,大約由底特律至紐約市的距離而毋需加油。另外 V8 引擎也具有 3,300 公斤左右的拖曳能力。

在頗具氣勢的外表之下,Dodge 也為 Durango 搭配多達 45 種安全相關配備,為其提供嚴密的安全防護。

安全、多變內部空間

Durango 車室內安裝的三排座椅,原廠表是最多能提供 22 種不同組合的座位變化,能夠為消費者帶來極具彈性與實用的使用空間。另外,Dodge 更為 Durango 搭載多達 45 種安全相關配備,包括前座側氣囊、涵蓋三排座椅的側邊氣簾、主動式頭枕、盲點偵測警示系統、ACC 自適應定速巡航、ESP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等標準配備,為 Durango 帶來嚴密的安全防護。而這款兼具美式肌力外表、實用空間與安全防護的大型 SUV 產品,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於美國市場推出上市。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