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汽車台灣總代理雙龍興業,於 2010 年 6 月 21 日起所展開「SsangYong 千里馬車主徵選」活動,經過兩個多月的報名與資格審查,來自全台 10 位 SsangYong 千里馬「傳承獎」入圍車主,已在 9 月 4 日匯聚台灣雙龍汽車花壇展示中心。在經過抽獎的「傳承獎」三位幸運車主,將在本月底與三位「榮耀獎」得主,共同前往 SsangYong 原廠,進行五天四夜的韓國參訪之旅。

SsangYong 汽車台灣總代理雙龍興業,於 2010 年 6 月 21 日起所展開「SsangYong 千里馬車主徵選」活動,所入圍的 10 輛傳承獎車輛。

台灣雙龍汽車舉辦,於 6 月 21 日起展開的「SsangYong 千里馬車主徵選」活動,只要是 SsangYong Korando、Korando Family、Musso、Musso Sports、Chairman、Rexton、Stavic、Actyon、Actyon Sports 與 Kyron 等十款車款的車主,皆可參加報名。

台灣雙龍汽車即將自 6 月 21 日起展開「SsangYong 千里馬車主徵選」活動,並在同一時間推出免費車輛安全健診。
廣  告

主要比賽項目如:第一,千里馬獎:各車型里程數最多的車主。第二,傳承獎:由以上十款車主中,再選出里程數最多者,進入第二階段「原廠參訪韓國旅遊」抽獎。第三,榮耀獎:由台灣雙龍汽車直營展售據點經理,及經銷商負責人推薦參加徵選,獲推薦之車主須已購買 2 台以上雙龍車款。獲推薦之車主,將由台灣雙龍汽車進行下階段評選,並徵選出三位榮耀獎得主,參加「原廠參訪韓國旅遊」。

千里馬獎為各車款里程數最多的車主,前三名依序可獲得四次、兩次及一次免費的保養用機油,圖為六位千里馬得主合影。

在本次獲選的三位「榮耀獎」車主,分別是來自台中的林淑女小姐、嘉義的吳志明先生及台南的黃耿雄先生;而入圍「傳承獎」的 10 款車,從 Korando、Korando Family、Musso、Chairman、Rexton、Musso Sports、Stavic、Actyon、Actyon Sports 到 Kyron,其中以 Korando Family 的 19 歲車齡為最長、總里程數以 Musso 的 437,393 公里為最多,並在所有車主共同見證之下,抽出嘉義佑泰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Korando)、桃園長霖工程行 (Rexton) 與台中林三發先生 (Actyon Sports) 為「傳承獎」得主,以上共 6 位車主獲得本次千里馬車主徵選活動的最大獎-韓國 5 天 4 夜原廠參訪旅遊行程。將在入秋時節,深度體驗韓國文化、美食與自然風光,同時前往位於平澤市的 SsangYong Motor Company 進行參訪。

榮耀獎,由台灣雙龍汽車直營展售據點經理,及經銷商負責人推薦參加徵選,獲推薦之車主須已購買 2 台以上雙龍車款。榮耀獎得主與雙龍蘇副總經理合影。



風塵僕僕,遠從台北抵達花壇中心,車齡 19 年的 Korando Family 與車主張先生。
行駛里程最多的 Rexton 與車主長霖工程行謝小姐,車輛保養得宜,仍然光鮮亮麗。

藉由這次活動,雙龍汽車亦表示,從 1987 年第一台 SsangYong 汽車進入台灣,雙龍汽車已立足寶島 23 年,見證了台灣汽車市場的興衰,也與台灣消費者共同經歷了經濟景氣的起伏消長。在所有車主支持下,台灣雙龍汽車以專業維修技術、充裕的零件後勤體系與服務熱誠,讓每一台 SsangYong 汽車都能為車主與家人帶來值得信任的用車經驗。為感謝所有車主的支持,雙龍汽車特別舉辦「千里馬車主徵選活動」,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最佳的節能休旅車首選與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