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聲請破產重整,緊接著與義大利 Fiat 集團攜手結盟的美國 Chrysler 集團,不僅積極讓 Fiat 旗下產品重返美國市場,也開始陸續為旗下品牌推出新產品。日前,Chrysler 表示將推出名為 Chrysler 200 的中型房車,取代現有的 Sebring 車系,預計今年第四季開始,開放美國消費者預購下單。

去年聲請破產重整的 Chrysler 集團,在與 Fiat 集團結盟重生後,也有不少積極動作,日前便宣布將推出接替現行 Sebring 中型房車的產品 Chrysler 200。 (圖為原廠釋出的水箱罩廠圖。)

廠圖淺嚐即止

除了釋出即將以 Chrysler 200 取代 Sebring,擔任 Chrysler 家族產品中型房車要角之外,原廠也釋出部分廠照,讓消費者能夠窺視 Chrysler 200 的丰采。雖然由原廠目前釋出的三張廠圖,僅能大致窺探 Chrysler 200 的水箱罩、頭燈以及尾燈造型,包含大面積波浪狀的鍍鉻橫柵水箱罩、銳利的頭燈造型,以及內涵 LED 燈組的尾燈設計等。雖然未能一探 Chrysler 200 的全貌,卻也讓人對其多了分期待。

車尾部分,則是可以看出尾燈內排列的 LED 燈組,同時還有行李廂上的鍍鉻飾條,以及 C 柱上依稀可見的「200」字樣徽飾等細節。

動力陣容方面,Chrysler 將提供 2.4 升直四汽油引擎與 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供消費者選用。其中,2.4 升直四引擎,擁有 196 匹馬力與 24.1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搭配 4 速或是 6 速自排變速箱。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則是具有 283 匹馬力、35.9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變速箱方面則是搭配 6 速自排。

廣  告

今年第四季登場上市

Chrysler 表示,Chrysler 200 將會是款擁有不俗外型,同時兼顧實用性與安全性的中型房車,預計於今年第四季開放美國市場接單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