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旗下全新第 2 世代 CLS 車系,廠圖於 2010 年 8 月 22 日曝光後,再展品牌 4 門 Coupe 作品風采。在新 CLS 即將進入巴黎車展之際,原廠亦正式公佈產品規格諸元,首採 CLS 350、250 CDI 與 350 CDI 三車款編成,全數導入 BlueEfficiency 節能概念科技,售價範圍落在 59,857 歐元至 64,617 歐元之間,最快於 2011 年 1 月排入歐陸展間,而 250 CDI 則提供於 3 月之後,至於旗艦動力 CLS 500 則在 2011 年 4 月後始有交車計畫。

在全新一批的廠圖釋出後,Mercedes-Benz 二代 CLS 車系,亦已公佈動力諸元與產品售價,車型編成更有 CLS 350、250 CDI、350 CDI、CLS 500 四款選擇。

204 匹馬力起跳的動力編成

在車系販賣之初率先提供的兩具 V 型 6 缸引擎為 CLS 350 BlueEfficiency 與 CLS 350 CDI BlueEfficiency。汽油引擎部分,擁有缸內直噴技術搭載,可提供 306 匹最大馬力;在節能科技搭配上,則有 ECO start/stop 引擎怠速熄火系統為標配,車輛售價落在 64,617 歐元。至於 350 CDI 柴油動力,可提供 265 匹最大馬力,車輛售價落在 63,427 歐元。此兩車型為全新 2 代 CLS 車系的領頭馬車,最快將於 2011 年 1 月進入到歐陸展間,傳動系統皆選擇以 7G-Tronic Plus 變速箱配合。

在車系販賣之初率先提供的兩具 V 型 6 缸引擎為 CLS 350 BlueEfficiency 與 CLS 350 CDI BlueEfficiency。車輛售價落依序在 64,617 歐元與 63,427 歐元。

2011 年 3 月後全新提供的 CLS 250 CDI BlueEfficiency 加入市場戰線,擔任車系節能減碳與入門代表。排氣量 2,143c.c.之直列四缸柴油動力,可提供 204 匹最大馬力,同樣搭配 7G-Tronic Plus 變速箱傳動,造就 19.6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則落在 134g/km 之譜。車輛售價落在 59,857 歐元。

主動安全科技之搭載,CLS 擁有 Active Blind Spot Assist 主動式盲點輔助系統、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 主動式車道偏移輔助系統,車輛不僅可提醒駕駛盲點,同時會主動加入剎車與轉向,來避免駕駛者車禍的發生。
廣  告

2010 年 12 月後上市的 CLS 500 BlueEFFICIENCY,則於 2011 年 4 月後使可交車至歐陸消費者手中。以 V8 引擎為動力搭載的 CLS 500,擁有最大馬力 408 匹,傳動系統亦為 7G-Tronic Plus。在 CLS 500 BlueEFFICIENCY 有了 ECO start/stop 引擎怠速熄火功能後,讓全新 CLS 四車型的節能表現,比起上一代 CLS,達到 25%的油耗精進。

讓 CLS 引以自豪的全套 LED 車頭燈組設計,整具燈組內含 71 顆 LED 發光體,提供使用者如日光般的明亮照射,選配費用落在 1,773 歐元。

讓 CLS 引以自豪的全套 LED 車頭燈組設計,現提供消費者選配,選配費用落在 1,773 歐元。整具燈組內含 71 顆 LED 發光體,提供使用者如日光般的明亮照射,並且擁有節約能源的實用性,在以箭矢形排列,將燈組分隔成上下三區塊,全面提升車系燈組的設計巧思。

在車輛販售首年,Mercedes-Benz 提供有 CLS Edition 1 特仕,可擁有專屬消光金屬灰車色,與特製皮格內裝、黑色車內頂篷與鋁合金踏板,並皆標有 Edition 1 紀念標誌。

主動安全科技之搭載,CLS 擁有 Active Blind Spot Assist 主動式盲點輔助系統、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 主動式車道偏移輔助系統,在搭配著 Distronic Plus 塞車助行系統、BAS Plus 剎車輔助系統、與整套 Pre-Safe 安全概念,提供 2,677 歐元之選配價。在配合使用上,車輛不僅可提醒駕駛者車道的偏離、或盲點的未察覺,同時電腦會主動加入剎車與轉向,來避免駕駛者車禍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