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IS250 自從第二代車型於 2005 年年底在台上市後,即以年輕、動感具有運動氣息的產品調性吸引不少消費者的目光。日前,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正式宣布,IS205 新年式車型正式進駐展間開賣,為消費者帶來細節更動、更具質感,同時小幅調整價格的 IS250 車系產品。

以年輕、動感具有運動氣息的產品調性吸引消費者目光 Lexus IS250,總代理日前正式推出新年式車型,最主要變動在於 LED 晝行燈組的導入。

小針美容更具質感

新年式 IS250 車系主要的更動,在於外觀上的小幅修改,新年式車型在原先銳利頭燈、直瀑式水箱罩,以及立體視覺效果前保桿營造出的運動風格基礎中,導入 LED 晝行燈組,並且於頭燈施以燻黑處理,提升視覺反差讓 IS250 更顯銳利。另外,新年式車型也於尾燈設計與尾管微幅修改,讓其外表能夠更趨動感。

新年式車型維持著二代 IS250 的基本線條,外觀僅就細節部分進行修改,包括 LED 晝行燈的導入以及尾燈方向燈殼顏色的改變等。

內裝部分,運用長線條與大面積,刻意減去多餘線條,營造出寬廣的空間感,同時針對方向盤及前乘客座手套箱等處佐以類金屬飾板裝飾,打造更具時尚感的內裝氛圍。另外,於後座在乘坐空間方面,原廠也藉由內削約 2 公分的前座後椅背,讓後座乘客腿部空間能夠有所提升。

內裝部分,同樣沿襲運用長線條與大面積,刻意減去多餘線條的設計,營造出寬廣的空間感。

動力心臟方面,同樣沿用擁有 208 匹最大馬力、25.7 公斤米扭力峰值的 4GR-FSE 缸內直噴引擎,搭配 6 速 Super ECT 手自排變速箱,同時搭配方向盤換檔撥片,給予駕駛直接而富有樂趣的駕馭感受。而整合 ABS、EBD、BAS、TRC、VSC 以及 EPS 的 VDIM 車輛動態管理系統也無所缺漏,搭配雙前座兩階段式 SRS 氣囊、雙前座椅側內置式 SRS 氣囊、雙前座膝部氣囊及大面積簾式 SRS 氣囊等 8 具安全氣囊,給予 IS250 穩定而嚴密的安全防護。

LED 晝型燈的造型刻意呼應倒車燈的設計,讓前後燈組連成一氣。另外,圖中 F Sport 的兩片式前下巴也與原先有所不同。
尾燈設計上與舊年式最大的差異,再於方向燈處的燈殼顏色改為透明設計。
廣  告

IS250 F Sport 車型同步升級

隨著新年式車型的導入,IS 車系中以 Lexus 旗下性能房車 IS F 為構想打造而成的 IS250 F Sport 車型也同步升級。新年式車型除了沿用 Z 字型交叉樣式水箱罩、行李箱上的擾流尾翼、葉子板上的 F Sport 銘牌外,原廠也為前保桿側左右新增兩片式下巴,搭配新樣式 18 吋鈦黑輪圈,以及更為硬朗的懸吊彈簧及避震器阻尼係數與加大至 310mm 的後輪煞車碟。

18 吋鈦黑輪圈、葉子板 F Sport 銘牌,都讓 F Sport 車型與一般 IS250 有所不同。

至於 F Sport 的內裝,一如以往的雙前座跑車座椅,附有 F Sport 徽飾、佐以運用 Dimple 處理的三幅方向盤,另外,F Sport 專屬的鈦金屬光澤飾板、黑色車內頂篷等更增添個性化的設計,也能讓 F Sport 內外都擁有與一般 IS250 不同的氣息。

以 Dimple 處理的三幅方向盤下方鑲嵌有 F Sport 徽飾,方向盤換檔撥片則是 IS250 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價格小幅調整,現已上市

新年式 IS250 車型陣容與過往相同,一共為消費者提供三種車型,包括定價 182 萬元的尊榮版、206 萬元的 F Sport 版,以及 202 萬元的頂級 Navi 版車型,讓消費者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目前皆已進駐全省各 Lexus 展示據點與消費者見面,同時也已展開銷售接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