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聲請破產重整的美國 Chrysler 集團,藉由與義大利 Fiat 集團結盟重生之後,於今年 9 月中旬以多張僅有細部特寫、淺嚐即止的廠圖,揭露即將以名為 Chrysler 200 的產品取代現行 Sebring,成為家族中型房車定位的最新產品。日前,Chrysler 終於釋出 Chrysler 200 的全貌,讓人一窺 Chrysler 品牌在中型房車級距最新產品的全貌。

今年 9 月中旬 Chrysler 以多張淺嚐即止的廠圖,揭露即將為旗下中型房車級距推出全新產品 Chrysler 200。

走上大器穩重之途

9 月中旬 Chrysler 所釋出的三張廠圖,包括水箱罩、頭燈與尾燈造型等,表現出 Chrysler 200 在運用鍍鉻元素營造大器風格之外,頭燈與尾燈的活潑造型,也讓 Chrysler 200 在成熟穩重之外也多添幾分年輕。而日前所釋出的全貌,也顯示了 Chrysler 200 車身造型走向的確實是條四平八穩的成熟之路。

外觀上大量運用的鍍鉻飾條,讓 Chrysler 200 呈現大器穩重的風範。

Chrysler 200 的大面鍍鉻橫柵水箱罩與物燈上方的鍍鉻飾條,帶來相當大器的成熟風範,雖然沒有前衛、激進的線條,確帶給人可靠而穩重的氣息。車側依然延續著車頭的風格,但一道掠向車尾的腰線,讓 Chrysler 200 也帶有幾分活潑。簡潔、乾淨的車尾,行李廂蓋的鴨尾設計呼應了掠向車尾的腰線,彷彿橋梁般連街兩側尾燈的鍍鉻飾條,相互交織下讓 Chrysler 200 在大器穩重之餘仍帶有幾分年輕的活潑。

車側一道掠向車尾的腰線,讓 Chrysler 在成熟穩重之餘也帶有幾分年輕。

舒適成為主要訴求

成熟穩重的大器外表下,Chrysler 選用舒適的內在與其相襯,不僅運用支撐性更佳也更舒適的材質打造座椅,也運用柔軟的材質包覆扶手與儀表板等處,並且搭配以肅靜性、舒適度為訴求的輪胎,以及隔音性更優異的車窗玻璃,帶來寧靜且舒適的乘坐氛圍。

廣  告

動力方面,將有 2.4 升直四汽油引擎與 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兩種動力供消費者選擇。其中,2.4 升直四引擎,擁有 196 匹馬力與 24.1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搭配 4 速或是 6 速自排變速箱。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則是具有 283 匹馬力、35.9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變速箱方面則是搭配 6 速自排。

擔任動力旗艦的 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擁有有 283 匹馬力、35.9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變速箱則是搭配 6 速自排。

這款終於現身的 Chrysler 中型房車產品,原廠表示,除了穩重的外表與舒適的內在外,同時也將兼顧實用性與安全防護,讓消費者能夠享有一款可靠且安心的產品。Chrysler 200 預計於今年第四季開放美國市場消費者下單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