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Colt Plus 自 2009 年 10 月小改上市後,以其實用配備和空間機能獲得不少中小型級距車主的青睞,今年平均月販量達到 600 輛之譜。因應消費者對於產品價格與配備上的需求,中華汽車 19 日再度推出 Colt Plus Gentle 狂享版車型,以 55.5 萬元的價格上市開賣。

Mitsubishi 19 日在台發表 Colt Plus Gentle 狂享版車型,訴求迎合消費者需求的配備水平,以 55.5 萬元的價格上市開賣。

在 Colt Plus 既有的雅緻型 (53.9 萬)、尊貴型 (58.5 萬) 、豪華型 (62.9 萬) 車系編成下,全新 Gentle 狂享版以雅緻型車型為基礎,針對消費者特定喜好的配備進行堆疊。

Colt Plus Gentle 狂享版車型提供星空灰、天映藍、晶玉白和銀河灰四種專屬車色,並在前後保桿採用專屬的銀色塗裝仕樣,外觀更顯年輕摩登。

Colt Plus Gentle 狂享版車型自外觀開始,前後保桿換上專屬的銀色塗裝仕樣,搭配星空灰、天映藍、晶玉白和銀河灰四種專屬車色,外觀更顯年輕摩登。而新款 14 吋 12 爪黑銀雙色鋁圈,也展現出多元豐富的視覺變化。

Colt Plus Gentle 狂享版車型也升級 14 吋鋁圈,12 爪黑銀雙色鋁圈展現出多元豐富的視覺變化。
廣  告

內裝方面,深色美型時尚皮布椅,以直紋布與高質感皮料雙材質交替包覆,混搭風格展現獨到品味。鋼琴烤漆與金屬色飾板的搭配,也更突顯勁黑內裝的質感與動感風格。

Colt Plus Gentle 狂享版車室採用專屬的皮質/織布混搭座椅,以直紋布與高質感皮料雙材質交替包覆,混搭風格展現獨到品味。

在其餘配備方面,總代理為 Colt Plus Gentle 狂享版車型追加鑽帶方向燈與搖控電動摺疊後視鏡,實用機能倍顯提升。而在安全方面,前後晶炫霧燈與便利的前後駐車雷達,也一一加入 Colt Plus Gentle 狂享版車型,使其產品 C/P 值更具吸引力。

其餘包括前後駐車雷達、前後晶炫霧燈、鑽帶方向燈與搖控電動摺疊後視鏡,也都列入 Colt Plus Gentle 狂享版車型的標配項目之中。

Colt Plus 既有的創意空間,也完整傳遞至全新 Gentle 狂享版車型之上。除了聰明 One-Touch 快倒後座椅,還有後車廂高低可調的彈性行李廂隔板,輕鬆收放的彈性空間,讓收納置物更簡單。

訴求超值配備與價格,Mitsubishi 全新 Colt Plus Gentle 狂享版車型,中華汽車開出建議售價 55.5 萬元,並自 10 月 23 日正式進駐全台 Mitsubishi 展示中心。